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YSL Beaute 煙火炫彩

●閃爍艷麗的妝色,由內而外煥發魅力亮采。

  今個聖誕,YSL Beaute彩妝系列以絢麗的夜空煙火為主題,色盤上滿載閃爍幻彩與華麗艷色,再加上恍如璀璨煙花的閃亮包裝,燃點起濃厚的節日氣氛,綻放炫目姿采。

閃爍瑰麗妝色


  璀璨的煙火,綻放絢麗亮采,同時迸發激情與活力。品牌專為節日特別設計的聖誕限量璀璨煙火系列,顧名思義以閃爍煙火為主題,包裝設計以華麗閃金色,綴以綻放中的閃粉紅色煙花圖案,搶眼之餘,又散發歡愉氣息。

  當中主打的璀璨煙火彩妝盒,內藏銀灰、深灰褐、亮麗金及玫瑰金四種帶閃粉效果的眼影色調,亦有糅合銀白珠光的玫瑰粉紅胭脂,以及淺玫瑰色和深紅色兩種唇膏色調,可隨時塑造百搭易襯的日與夜妝容。

  同步登場的璀璨煙火絕色唇膏系列,唇芯同樣壓上煙花圖案,備有經典鮮紅、玫瑰莓紅、鮮艷橘色、裸粉及玫瑰粉紅五種時尚新色調,可隨意配襯濃或淡妝,亦可點亮派對妝容。

文:wawajoyce 

圖:黃頌偉 

查詢:2151 9022

YSL化妝示範 。
●限量版璀璨煙火Mon Paris香水。

●限量版璀璨煙火絕色唇膏各。
Eyes: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抹上銀灰色眼影,然後再以深灰褐色眼影塗於上眼摺位及下眼綫,塑造迷人魅力眼妝。
Highlight: 以明彩筆點塗眼底、T Zone及嘴角等部位,有助修飾瑕疵及提升輪廓立體感。
●左限量版璀璨煙火明彩筆、右限量版璀璨煙火彩妝盒各。
Lips: 雙唇塗抹上深紅色調唇膏,瞬間點亮妝容。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