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童趣冬裝

●黑色綴白雪公主及小矮人圖案上衣、綴紅蘋果圖案半截裙。

  童心未泯的設計師,不時從童話故事擷取創作靈感,如迪士尼動畫就成為近期各大時尚品牌的取材對象,帶來色彩繽紛的新品。其中alice+olivia by Stacey Bendet行政總裁兼創意總監Stacey Bendet,便宣布與迪士尼合推以經典《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為主題的別注系列,藉以慶祝這齣由經典童話故事改編的迪士尼首部動畫劇情片面世八十周年。

  別注系列包羅多款毛衣、T恤及 衣,當中不少設計都飾有白雪公主、小矮人及魔鏡圖案,部分亦印有故事中的經典元素,如金句「Fairest of Them All」及紅蘋果圖案,相信必能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文:Joey Cheung 圖:品牌提供

●白色綴魔鏡圖案及「Fairest of Them All」字句短袖T恤。
●黑色綴紅蘋果圖案針織外套。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