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agnes b.冬戀法式好皮氣

1. 黑色皮革Snap Cardigan、黑色畫家帽、黑色高領上衣、綴Photo Print圖案黑色連身裙、黑色皮革短靴、紅色斜揹皮革手袋。

  不管時裝潮流如何川流不息,皮革服飾永遠都在秋冬季佔重要席位。最近,agnes b.就以品牌創辦人Agnes最愛的皮革時裝為核心,打造全新秋冬皮革系列,皮製新裝配以鮮明利落的線條剪裁,再搭配黑白二色或雙色組合,演繹別具一格的法式時尚。

  一直以來,皮革服飾都是品味之士在秋冬必備的時尚單品,只要通過不同的穿法配襯,便可輕易打造出甜美、搖滾、型格或優雅風格的裝扮。一向鍾情皮革時裝的Agnes b.,今季索性以此作為新裝的創作重心,推出多款皮革服飾及配飾小品。

型格雙色拼配
  在新系列中可找到Snap Cardigan及Snap Miniskirt等經典女裝項目,一律換上皮革物料示人,而且採用雙色拼布設計,賣相更見前衛時尚。另一焦點作,是飾有民族條紋的皮革背心外套,大玩黑白色對比拼湊,簡單以黑色高領上衣配襯皮革半截裙,整個造型已相當優雅高貴。另外,系列亦包羅各式以羊皮或麖皮製成的長身大褸、背心連身裙及長褲等單品,全部採用筆直利落的線條設計,既能輕易迎合不同的穿搭風格,亦貫徹品牌向來堅守的簡約宗旨。

  文:Joey Cheung 圖:蔡建新 協力:Elaine Chung 查詢:2881 9129


4. 啡色麖皮長身大褸、黑色高領上衣、黑色皮褲、黑色皮鞋、綴金屬鏈帶墨綠色皮革Bucket Bag。
5. 黑拼白色綴民族條紋皮革背心外套、黑色高領上衣、黑色皮革半截裙、深啡色斜揹皮革手袋。

2. 黑拼白色皮革背心連身裙、黑色高領上衣、啡色皮革背囊、鈕扣裝飾黑色手套。
3. 黑拼白色皮革Snap Cardigan、黑色高領上衣、黑拼白色皮革Snap Miniskirt、黑色運動鞋、綴金屬鏈帶墨綠色皮革手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