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冬令貼心美療

●美容師因應客人需求及喜好,挑選合適的香薰油,並度身訂製個人化護理療程,以迎合身體不同部位需要。

  踏入冬季,肌膚容易繃緊乾燥,是時候滋養身心。今日介紹的個人化貼心護理療程,皆採用尊貴的護膚產品,藉 其觸感、獨特的香薰和專業按摩手法,讓大家放鬆心情,在悠閒氣氛及環境中,讓肌膚體驗極致呵護。

全方位呵護 煥發神采
  以香氛起家的法國尊貴美容品牌嬌蘭,其護理服務以獨特香氣和觸感為賣點。品牌新推出的感官之旅香薰護理,包羅面、背、手及足部,除了帶來多重感官享受之外,亦會因應客人所選擇的部位作重點按壓,同時配合按摩力度和節奏,令各部分得到適當護理,並帶來最佳益效。

獨家品牌 名師裝潢
  位於中環的JOYCE Beauty,早前進行大翻新,當中的美容療程貴賓室及護理房間,特別請來世界知名建築師兼設計師Paola Navone操刀,設計出簡潔實用的空間。其提供的療程運用獨家搜羅的品牌產品,包括By Terry、Omorovicza、3LAB、Perricone MD、NuFACE和ReVive等,具有抗皺、提升輪廓、修復和亮膚等功效。

日式新方 淨肌煥膚
  為配合全新AQ系列的誕生,日本尊貴護理品牌COSME DECORTE同步推出全新護理服務。專業美容師會針對客人的個別需要,為部分護理程序作適當調整,以達最佳成效。例如部分療程會配合傳統日式按摩手法、AQ香薰治療、磁叉、熱石療法等,讓修護效果加倍提升。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文:wawajoyce 

●護理前,美容師會先為客人進行有系統的皮膚分析,然後挑選合適的香薰,以及引領一呼一吸,再配合輕柔按摩,放鬆身心。
●護理前,美容師會先為客人進行有系統的皮膚分析,然後挑選合適的香薰,以及引領一呼一吸,再配合輕柔按摩,放鬆身心。

●悠閒感官之旅:採用大量香薰按摩油,為臉龐輕柔按壓,促進微循環,同時改善面部氣色。
●活力感官之旅:以快速有力的深壓按摩背部,有助紓緩繃緊的頸部和肩背肌肉。
●詳和感官之旅:重點為手部,以貼身撫推為特點,配合來回的按撫及貼膚回推動作。
●振奮感官之旅:重點在足部,以快速有力的手法交替按摩,釋除壓力,煥發精神。
●歷時七十五分鐘的Signature Facial/$1,500/J,匯集JOYCE Beauty各款王牌產品,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美容護理。療程會由和暖的粉紅晶石開始,藉?晶石能量,鬆弛身心。
●療程用上全新AQ系列,散發獨特香氣,透過獨特香味及按摩,帶來淨化及紓緩功效,同時為肌膚注入元氣。
●AQ Lymph Drainage Treatment/$1,090/一小時三十分鐘/C,配合AQ系列的香薰治療及熱石療法,有助淨化肌膚及排出毒素,釋放壓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