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抗敏防燥御膚術

●脆弱的敏感肌,建議選用不含藥性或低敏配方的護理產品,有助減輕肌膚負擔。

  乾燥天氣,肌膚最容易失衡,若護理不當,更會引起缺水、脫皮、紅腫及痕癢不適等敏感狀況。在這個肌膚脆弱敏感的時刻,針對保護和專為加強敏感肌而設的天然防護配方,有助紓緩及預防泛紅情況,同時改善根源問題。

Guests' Talk人氣女神蘇麗珊:舒爽配方
  「轉季天氣,肌膚容易出現過敏反應。當務之急,首選Avene的高效保濕水漾乳霜,其獨特的Cream in Gel質感,匯集抗敏泉水、保濕成分及油分於一身,質感清爽且易被吸收,帶來深層保濕及鎖水功效。另於晚間又可厚敷全面,當Mask使用,加倍修護。」

星級化妝師Will Wong:急救面膜
  「肌膚敏感成因大多是缺水所致,所以在日常護理中,首推保濕力強的產品。推介一試Avene保濕面膜,建議於妝前敷上,有助即時紓緩缺水所致的問題,最適合急救燥敏泛紅肌。」

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雙重防禦
  「當皮膚出現敏感泛紅時,建議早上使用Physiogel抗紅紓緩修護精華,配合簡單面部按摩,瞬間鎮靜乾燥泛紅肌。另配合使用抗紅紓緩日霜SPF20作妝前打底,防曬之餘兼具抗敏抗紅功效,能令化妝更自然貼服且均勻膚色。」

For Face
  脆弱的肌膚,容易因外來刺激而變得敏感,出現紅腫、痕癢不適等狀況,令肌膚自我保護屏障功能變差。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而設的修護產品,能為肌底鎖水及補水,同時為肌膚築起屏障。

For Body
  轉季日子,不少人在沐浴後,肌膚都會感痕癢不適,針對全身肌膚而設的潤膚油物和乳霜,就能帶來全面的滋潤保護。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330/100ml/A,蘊含Avene抗敏活泉水、甘油及保濕成分,能瞬間紓緩敏感,且持久鎖緊肌膚水分。
●保濕面膜/$240/A,內含抗敏活泉水、紅花籽油成分,能鎖緊及增添肌底水分,紓緩極度乾燥及缺水等問題。
●Curel專為亞洲肌膚研製的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200至$280/C,具有抗敏功效,同時能抵抗肌膚老化及鬆弛等衰老問題,為乾燥敏感肌膚人士提供全新選擇。
●全球首支抗紅紓緩修護精華/$299/P,蘊含特有的Skin-soothing Complex,能鎮靜肌膚,促進改善乾燥、泛紅等問題。
●Dr.Belmeur維他命紓緩面霜/$230/T,蘊含天然保濕成分維他命B5、蘆薈及納豆萃取物,能充分補水,增強肌膚防禦力。
●抗敏降紅保濕乳/$220/TO,內含尿囊素、甘油、葵花籽油及清爽因子,有助改善泛紅及具保濕功效。
●Haruhada純淨馬油霜/$228/S,不含色素、香料、礦物油及Paraben類防腐劑,能深層滋潤及修復乾燥皮膚,一年四季及任何膚質都合用。
●左/杏仁潔膚乳/$115/W、右/潤膚乳/$195/W,均蘊含大量的有機杏仁油、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用後更散發出陣陣香氣,怡人安神!
●輕柔高效紓敏保濕潤膚油/$240/TO,蘊含亞麻籽油、乳木果油、歐洲李籽萃取及向日葵籽油等成分,提供濃度高兩倍的潤膚及保濕修護功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