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香港秋冬時裝節開鑼

●Celine Dion的春夏系列配飾產品。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四十九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將於下星期一至四(1月15日至18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屆大會以New-World Explorers為主題,除有時裝匯演及潮流趨勢研討會外,亦新增時尚配飾世界展區。

  今次最矚目的環節,必定是香港參展商首度在亞太地區展出由著名國際級歌手Celine Dion創立的同名品牌2018春夏系列配飾。此外,本地創作單位The Spring is Here及Start from Zero,亦會舉辦創作坊教授製作日式草球、花藝扣針和手造木工具箱,作為宣揚培育年輕時裝專才的渠道。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時裝節首天舉行的FASHIONALLY COLLECTION #11,將發布2018年秋冬女裝。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