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花都春色美學

●黃色露肩綴拉鏈裝飾連身裙、橙色綴流穗裝飾手袋售價待定。(Both from M)

  每逢春夏季,不少時裝品牌都喜歡運用鮮艷斑斕的顏色與印花圖案設計新裝。好像同樣來自法國巴黎的Sandro及Maje,新系列服飾不約而同地大玩鮮明色彩配搭與圖案拼湊,再配合一貫的法式簡約剪裁,展現活力又寫意的季節氣息。

Maje 繽紛細節
  品牌向來走清新巴黎女生路 ,今個春夏採用鮮黃、橙紅、粉紅及鮮紫等大膽活潑的顏色作主調,再以各式條紋、波點及威爾斯格紋配襯,令服裝欣賞指數倍增。新季主打作品乃剪裁飄逸簡潔的鮮色連身裙,另有斯文的條紋恤衫及恤衫裙款,作為上班服最適合不過。然而細心留意,不難發現部分衣裝外形線條雖樸實,但飾有荷葉邊、百褶或透視等女性化細節,令看起來不感單調。

Sandro 剛柔兼備
  為凸顯春夏季度的悠閒格調,新系列用色配搭鮮艷搶眼,主調包羅粉紅、青綠、鮮橙到天藍色等,拼湊構圖同樣繽紛奪目的花卉及復古圖案,令人一見難忘。點題作包括綴以印花圖案的闊身恤衫與連身裙,以及飾有Zig Zag圖紋及百褶裝飾的露肩連身裙,散發懷舊氣息。深明現代女性擁有亦剛亦柔的個性,因此系列特別加入多款美式連身工作服、闊腳西褲及西裝外套,並以明亮的色調作配搭,硬朗得來又不失女性韻味。

  文:Joey Cheung

  圖:各品牌提供 查詢:M/Maje/3102 9111、S/Sandro/3107 0990

1. 粉紅色綴點紋西裝外套、粉紅色綴喱士裝飾背心、粉紅色綴點紋西褲、紅色高跟涼鞋。
2. 威爾斯格紋西裝外套、白色上衣、紅色百褶半截長裙、黑色綴珠飾高跟鞋。

3. 拼色Zig Zag圖紋百褶露肩連身裙。
4. 拼色連帽風褸。
5. 綴花卉圖案闊身恤衫。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