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AIGLE功能外套穿搭法

On Him:黃黑拼色格紋恤衫、ARTWIND三合一深藍色羽絨外套、啡色長褲、啡色GORE-TEXR短靴;On Her:白色冷衫、POWERWIND MTD黃色毛毛領外套、藍色短牛仔褲、黑色長筒雨靴。

  近來天氣忽冷忽熱,厚身保暖與薄身衣物交替穿 ,令衣櫃雜亂無章。法國功能服品牌AIGLE,看準大家會因變幻莫測的氣候而對服飾有着不同需求,創作團隊遂研發出高度透氣的功能性保暖外套,當中採用的輕盈薄身物料,適合不同溫度穿 ,更可同時解決收納的難題。

  品牌向以戶外探索為服飾設計的基礎,致力研發舒適的Outdoor服飾,讓大家能夠輕鬆地親近大自然,同時又可穿出法式時尚格調。新季推出的外套及羽絨褸,選用具防水、防風、高度透氣等功能的GORE-TEXR輕身面料製成。部分款式更採用三合一的設計,即一件大褸可作三種穿法,如外褸內附可拆式羽絨褸,可因應天氣作組合式穿法,或單獨穿 ,既能在寒冷天時擋風保暖,到了夏天,亦具透氣散熱功能,加上面料輕巧耐用,穿上後亦活動自如。

延續軍事風
  秉承法國時裝華實兼備的優點,品牌多款Outerwear有別於一般運動品牌推出的款式,除具實際功能外,也 重時尚百搭的外形設計。今個春夏系列延續上季的軍事風潮,以利落剪裁配搭多袋細節,展現中性型格。不論男或女裝系列,都備有亮黃、灰藍、墨綠、粉紅等容易搭配的鮮明色彩,為整體造型增添活力。另外,女裝外套的設計更加細心地配以修腰、魚尾剪裁等,當中的經典乾濕褸款式,只要簡單配襯牛仔褲及針織服,即可塑造剛柔並濟的形象。

  文:查理林

  圖:品牌提供 查詢:2918 1190

1. 黑白色波浪紋冷衫、波浪紋冷帽、FLAKEWIND GD白色GORE-TEXR羽絨外套、藍色牛仔褲。
2. 黑白色波浪紋冷衫、ALPMOUNT黃色GORE-TEXR中褸、啡色長褲、黑色皮革短靴。

3. 淡粉紅色針織上衣、粉藍色恤衫、碎花圖案頸巾、MARLOWE粉紅色GORE-TEXR魚尾中褸、藍色牛仔褲。
4. NEIGECHECK灰藍色格紋羽絨連帽背心、藍色Logo上衣、啡色長褲、啡色GORE-TEXR短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