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Berluti 重塑夏日色譜

●粉藍色Double Face茄士咩大衣、茄士咩混絲Sweater、修身長褲、黑色Epure Sandals、白色Silhouette Tote Bag。

  百年法國品牌Berluti的最新春夏系列,是Haider Ackermann擔任品牌創意總監後的第二份派台作,吸睛度依然不減。新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美籍德裔攝影師Erwin Blumenfeld的作品,以重新演繹夏日傳統色譜為基礎,再配合精湛的皮革工藝,塑造法式貴公子的優雅「型」態。

相片光影取材
  2017秋冬系列乃Haider Ackermann加盟後的首個作品,成功為品牌帶來嶄新面貌,並贏得外界掌聲,令人更期待2018春夏系列。春夏新作從著名攝影師Erwin Blumenfeld拍攝的相片擷取創作靈感,Blumenfeld擅長實驗性雙重曝光攝影技術,以及通過重組照片色彩而創製出抽象變幻的作品。新系列正是以顏色為大前提,將夏日傳統色譜,通過現代及充滿活力的方式,融入各單品之中,並配以茄士咩、絲綢及皮革等物料。重點作包括絲質運動背心、Ottoman皮革Bomber Jacker及茄士咩外套等,不但採用皮革Lining及絲帶裝飾,部分不修邊的縫口更採用染色褶邊,打造出柔和而平衡的視效,凸顯品牌精湛皮藝。

鞋袋盡展皮藝
  品牌配飾向來深得男士歡心,今季袋款除有流行的背囊及熱選的公事包外,值得留意的還有以雙面設計的皮革Tote Bag,黑色外層配以灰鴿色Lining,可配襯不同顏色的襯衫。新推鞋履有以原塊皮革製造的磨砂絨面平底拖鞋,此乃取材自品牌經典的Alessandro鞋款。另以袋鼠皮製成的Mule Shoes,鞋身格外柔軟,為雅士提供華實配襯之選。


●淺色Iban Sandals、拼色Shadow Tote Bag。
●黑色Profil Essence公事包,配以可拆式Venezia Scritto啡色肩帶、以Venezia皮革製成的Alexis Oxford Shoes。

首選襯飾

  文:Elaine Chung

  圖:黃頌偉



●Lorenzo袋鼠皮Mule Shoes。
●Berluti×Oliver Peoples太陽眼鏡、黑色孖襟羊毛外套、黑色茄士咩針織長袖上衣/售價待定、白色修身長褲、白色Epure Sandals、啡色Venezia皮革Silhouette Tote Bag。
●裸色絲質長袖針織上衣/售價待定、黃色修身長褲、黑色Alessandro Oxford Shoes、白色背囊。
●黑色羊毛大衣、黑色茄士咩針織長袖上衣、黑色修身長褲、黑色Epure Sandals、帆布拼Venezia皮革Shadow Tote Bag。
●Berluti×Oliver Peoples太陽眼鏡、皮革綑邊白色牛仔外套、白色短袖T恤、皮革綑邊白色牛仔褲、白色波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