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Guerlain 亮麗浪漫春妝

●盈亮的粉紅妝色,為面上增添清新亮采,同時塑造立體輪廓。

  為迎接春光明媚的季節,主打優雅妝容的Guerlain,為彩妝色盤換上俏麗新姿,除以浪漫粉紅為核心色調外,更加入閃爍、煥采及珠光等亮顏配方,為容顏增添立體感,同時綻放清新亮采!

一筆煥顏塑形

  全新的愛‧煥采彩妝系列,銳意將浪漫色調與亮澤元素融合在一起,修正膚色,同時增添光采魅力。當中全新的幻彩流星CC高光煥采筆系列,特色在於糅合調色修顏及塑造輪廓兩大功能於「一筆」,其採用的高光粉液,質地輕盈透薄,加上蘊含珍貴的煥采複合物,具保濕、活膚、紓緩與抗皺功效,更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系列中備有淡化紅印的綠色、修飾倦容的粉紅色,以及具淡化黑眼圈和色斑功效的橙色,可單獨或混合使用,塑造無瑕亮肌。

  另一不可錯過的新品,就是限量版KISSKISS LOVELOVE親親心愛唇膏系列,由橙紅、啡色到甜美粉紅色調一應俱備,質感水亮盈潤,加上心形唇膏筆芯設計,配以粉調唇膏筒,滿載浪漫氣息,輕易俘虜女人心。

Highlight
  品牌的王牌亮肌專家Meteorites幻彩流星彩妝系列,今季再度加入新成員。首度登場的彩流星甜心高光美妝三色粉餅,包括為面頰添上紅潤亮澤的深粉紅色、可用作掃抹髮 位置的炫閃粉紅色,以及修飾鼻梁和提亮唇邊的珠光粉。

●先在顴骨位掃上深粉紅色妝粉,為面頰添上紅潤光澤。然後用珠光粉提亮鼻梁和唇邊位置。
●限量版幻彩流星甜心高光美妝粉餅。

●先在顴骨位掃上深粉紅色妝粉,為面頰添上紅潤光澤。然後用珠光粉提亮鼻梁和唇邊位置。
Base:先選用不同色調的幻彩流星CC高光煥采筆,針對性地局部修飾瑕疵,例如若想改善肌膚泛紅,可以綠色煥采筆塗抹在鼻翼和臉頰等位置,有助淡化紅印。
Lips:將心形唇芯對準唇山位置,先沿唇形勾畫,然後再於唇框內重複塗抹。
Lips:將心形唇芯對準唇山位置,先沿唇形勾畫,然後再於唇框內重複塗抹。
●限量版幻彩流星CC高光煥采筆各。
●限量版KISSKISS LOVELOVE親親心愛唇膏。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