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Tory Burch 繽紛圖騰雅裝

●拼色幾何圖案單膊Sloane Dress$7,800、白色尖頭Sienna Flats$3,150、Logo Spinner皮繩項鏈$2,100、皮革綑邊拼帆布Ella Tote Bag$3,150。

  人氣時尚品牌Tory Burch,日前進駐中環置地歷山開設全新專門店。同步登場除有春夏系列之外,亦帶來為慶祝新店開幕而推出的Landmark Alexandra限定系列,項目包羅恤衫、半截裙、無袖連身裙及高跟鞋等,全部限量發售,捧場客要為新年置新裝,最是適合不過!

色彩豐富 圖案鮮明
  與新店同步登場的春夏系列,創作靈感來自著名室內設計師David Hicks的手繪本。David擅長運用大量的色彩及印花圖案創作,這一點正啟發了品牌創意總監Tory,她將之應用在新品設計之上。新系列強調輕鬆的 條輪廓外形,配搭豐富的用色,如罌粟紅、橙紅、芥末黃、葉綠、靛藍及石頭灰色等,散發休閒寫意的季節氣息。今季的重點作包括鬆身闊腳褲、吊帶連身裙及單膊連身裙等,分別以幾何、條紋、鳶尾花及摩洛哥風格圖案等作為主打裝飾,豐富視效,並大大提升吸睛度。此外,Tory又為部分作品注入精緻的細節,除了用上喱士拼湊絲綢,以及對比色棉布綑邊等素材之外,更運用閃片及不同的金屬裝飾,為衣裝帶來不同質感,進一步凸顯品牌的獨特美學。

拼湊元素 簡約輕鬆
  品牌的手袋及鞋履一直深得女士歡心,今季的新品設計,風格主打簡約輕鬆,易於配襯。鞋履新作包羅以流行彩色條紋創作的Sneakers及皮革涼鞋,其中一款Sienna Flats以尖頭設計配搭皮革幼條鞋面,感覺休閒舒適。手袋則以帆布拼湊皮革為主,包括Tote Bag、Flap Bag及Swingpack Bag等,方便配襯各式造型。

  文:Elaine Chung

  圖:黃頌偉


●綴喱士Claire Dress/$5,850、白色絲質Leaf Necktie/$1,350、白色尖頭Sienna Flats/$3,150、Hicks Dog Tag皮繩項鏈/$1,850、Geo Multi吊墜皮繩項鏈/$2,100、皮革拼帆布的Miller Crossbody Bag/$4,200。
1. 彩色條紋圖案Bettina Top/$2,950、藍色闊身Tilly Jean/$2,200、裸色尖頭Sienna Flats/$3,150、Hicks Dog Tag皮繩項鏈/$1,850、拼色Miller Canvas Tote/$3,650。

2. 拼色花朵圖案Clarissa Dress/$8,750、裸色尖頭Sienna Flats/$3,150、金屬手鏈/$2,400。
3. 印花圖案Alyssa Top/$3,200、拼色Alyssa Pants/$4,150、Geo吊墜皮繩項鏈/$2,100、Geo皮革手鏈/$1,350、Studded皮革手鏈/$1,85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