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情人的玫瑰

  為迎接甜蜜的情人節,法國調香大師diptyque以著名土耳其糖果Turkish Delight為靈感,糅合玫瑰、蜂蜜、檸檬與糖霜,創作出充滿異國風情的Rose Delight情人節限量香氛系列,包羅香氛蠟燭、室內香氛蠟與香氛墊紙。品牌特別請來巴黎年輕藝術家Leslie David(上圖)攜手合作,為包裝注入法式傳統布藝印花Toile de Jouy,配搭浪漫的粉紅色調,設計出清新田園圖案,與Rose Delight甜蜜香調互相呼應。

  同步登場的,還有經典的Eau Rose情人節限量香氛系列,以百葉薔薇及大馬士革玫瑰香氣為主調,配以清雅的草青芳香。Leslie David亦特意以幽幽的藍紫色,搭配原野圖案作為包裝設計,藉以凸顯浪漫的花香與溫婉氣息。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Rose Delight香氛蠟燭/前/$650/190g、Rose Delight室內香氛蠟/後/$450。

●順時針方向: Eau Rose香水膏/$420、 Eau Rose香水皂/$220、Eau Rose淡香水/$990/100ml。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