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喜氣紅飾

●18K玫瑰金鑽石及紅色陶瓷彩漆手鏈。

  Dior Joaillerie的Rose des Vents系列,創作靈感來自Mr. Dior的生平故事,題材包括其故居大宅花園、遠航異國的船隻及鍾愛的玫瑰花等等。此系列首飾包羅手鏈、項鏈及耳環,皆以金粒圍繞圓章為主要設計。

  隨着西方情人節及中國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品牌於2月8日(四)起,在金鐘太古廣場及3月6日(二)起在尖沙嘴圓方商場開設期間限定店,特別發售以喜氣洋洋的大紅色為主調的全新Rose des Vents系列,當中包括珠寶首飾及腕表,前者以18K玫瑰金打造,配以鑽石及紅色彩漆,後者則以紅漆作為表盤,寓意吉祥,最適合用作送禮或配襯賀年服裝。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亞洲限定18K玫瑰金鑽石及紅色陶瓷彩漆耳環。
●中國限定18K玫瑰金鑽石及紅色陶瓷彩漆單邊耳環。

●18K玫瑰金鑽石及紅色陶瓷彩漆迷你指環。
●LA MINI D DE DIOR ROSE DES VENTS腕表配以19mm石英機芯。
●LA D DE DIOR SATINE腕表配以25mm石英機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