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Ted Baker 春節繁花彩裳

白色麻花編織冷衫/$2,050、粉紅色花卉圖案大褸/$3,350、古典宮廷圖案闊腳褲/$2,050、閃石花粉紅色高跟鞋/$2,195、粉紅色蝴蝶Clutch/$2,995。

花卉圖案印花,一向是英國品牌Ted Baker的拿手好戲。今個農曆新年品牌入鄉隨俗,推出一系列以美艷花卉圖案為題的賀年服飾,並注入大紅、粉紅等中國傳統喜慶色彩,讓紳士淑女在新春佳節,穿出融合中西特色的優雅格調。

圖案剪裁相配合
紅噹噹的花卉圖案衣裙,若不悉心選擇及配搭,很容易穿出土氣及欠時尚的感覺,然而服飾的圖案與剪裁是否配合得宜,亦是兩大關鍵元素。今季Ted Baker女裝系列,從英國皇宮與戶外庭園擷取靈感,將皇宮奢華的貴族風與英式花園的高貴格調、悠然與清新氣息共冶一爐,變奏出盛放繁花、精巧花圃及靈動雀鳥等不同印花或刺繡圖案等。系列單品除有品牌大受歡迎的顯瘦剪裁連身裙、半截傘裙外,亦有出席宴會必備的Clutch Bag。想隨意一點,可選配系列中的運動Leggings、棒球褸、闊腳褲、大褸及針織上衣等,都是輕鬆舒適之選。

正裝色彩尋突破
男裝方面,品牌每季都有推出印花恤衫,今季為迎合新春佳節,圖案特以大花為主打,配襯明快的外形 條及鮮亮顏色,令造型帶點藝文風。至於西裝及針織上衣等,也擺脫沉實設計及冬日的深濃色調,新作換上明亮色彩,如灰粉紅、棗紅、酒紅等,呼應節日氣氛,即使日常穿 也可輕易駕馭。

模特兒:Ruslan@Sunesee、Ceilidh@Model Genesis
髮型及化妝:Rebecca Ng
文:查理林
圖:黃頌偉
查詢:2477 6178

黑色花卉圖案刺繡針織上衣/$2,195、 黑色花卉圖案Leggings/$1,295、粉紅色花卉圖案Chain Bag/$850、黑色運動鞋/$1,595。
紅白色花卉圖案恤衫/$1,250、淡紅色針織冷衫/$1,450、暗紅色中褸/$4,850、酒紅色長褲/$1,450、紅色運動鞋/$1,350。

白色上衣/$2,195、粉紅色花卉刺繡棒球褸/$3,350、粉紅色花卉圖案半截傘裙/$2,350、立體蝴蝶結開合扣桃紅色Clutch/$1,695、粉紅色花卉圖案高跟鞋/$1,850。
On Her:粉紅色花卉圖案連身裙$3,350、藍色花卉圖案藤織Clutch$1,295、玫瑰金色高跟鞋$2,195;On Him:淡灰粉紅色恤衫$1,395、藍色煲呔$595、灰粉紅色西裝褸$5,695及西褲$2,350、黑色暗花皮鞋$3,69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