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潔顏滋養煥新肌

●想擁有健康肌膚,便要從基礎的潔面做起。

坊間流傳不少有關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與禁忌,當中包括新正頭要穿新衣等等。愛美族也須為容顏「去舊迎新」,除了選對潔面產品外,也要為肌膚進補,注入活力光采,以最佳狀態迎接新一年!

多元洗淨

潔面是基礎面部護理的重要一環,選用具有高效淨膚及多元修護功效的潔顏產品,一方面可針對性地改善膚質,同時提供多重感官體驗,讓肌膚煥然一新!

●Best of Oils護膚套裝/$1,200/H,包括四款油性護膚品,具修護受損肌膚、滋養補水、調整膚色及潤膚的功效,所有產品不含乳化劑及防腐劑,為肌膚提供最天然的滋養。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270/四片/K, 蘊含三種來自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冷壓式?植物?油,能即時滋潤,令肌膚透現水潤光澤。

瞬間修護

肌膚若沒有足夠時間作充分休息及自我修復,便會出現暗啞、乾燥、粗糙等問題,具針對性的修護配方,有助瞬間煥發肌膚光采,讓大家於拜年時盡展好氣息!

查詢:C/Clarins/2994 6238、D/dermalogicaR/2112 9520、F/Fancl/8223 2625、G/GLAMGLOW/www.glamglow.com.hk、
   H/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2500 0555、K/Kiehl's/2831 8973、T/TATCHA /2869 5816

●多效亮肌潔顏卸妝?喱/$260/G,蘊含滋養潤澤的月花油、促進排毒功效的竹炭等成分,讓肌膚重拾水潤亮澤。 
●深層潔膚露/$310/T,蘊含天然去角質劑和日本絲瓜萃取物,質地清爽, 結合去角質和促進細胞更新的功效,並維持水分平衡。
●限量版深層潔淨洗面撲/左/$58/F,配合淨肌保濕潔面粉/右/$155/F一併使用,其微細纖維柔軟細密,潔面同時按摩,有助深入去除老化角質,回復淨滑肌膚。
●水嫩潔容乳霜附潔面指套/$448/D,配方蘊含天然生物脂質複合物,能將面上積聚的污垢物徹底卸除,同時有助鎖緊肌膚水分。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270/四片/K, 蘊含三種來自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冷壓式?植物?油,能即時滋潤,令肌膚透現水潤光澤。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