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味力型男

●Dior Homme Sport極致冰感淡香氛噴霧/$680/100ml/D,糅合肉豆蔻與粉紅胡椒的辛香,搭配檀香與海地香根草的木香調子,迸發出沉穩而剛陽的男士氣息。

  嗅覺是最敏感的感官,所以獨特氣味能予人深刻印象。現今的男士香水,無論是香味或瓶身設計都別出心裁,充分展現都會型男獨特個性與品味。

剛陽氣息
  專為男士而設的香水,大多以辛香、草本、皮革、柑橘及檸檬等作為基調,並夾雜剛陽且硬朗的氣息,展現男士本質。

尊貴格調
  頂級名車向來是展現尊貴身分的象徵,旗下所推出的香水同樣彰顯用家品味。從香調搭配以至瓶身設計,都帶來高格調的時尚氣派,凸顯成功男士的獨有魅力。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JAGUAR男士香氛PACE ACCELERATE EDT/$520/100ml/S,以佛手柑、柑橘木調製出清新的前調,而基調為麝香配香根草,盡顯時尚個性。
●FERRARI FORTE EDP男士香水/$680/125ml/S,以菠蘿、蘋果及檸檬清香,混合醒神的肉桂、李子和橙花的氣息,最後滲出廣藿香、雪松和香草的原始基調,清新細膩。

●Dolce&Gabbana的Velvet Cypress 香水/$1,920/50ml/DG,糅合來自意大利叢林、田野及植物園的佛手柑及檸檬萃取,散發草本香氣。
●Mercedes-Benz最新推出MAN BLUE EDT Spray男士香水/$496/100ml/S,以清新的蜜柑、佛手柑,伴以暖和的薰衣草、廣蒮香,帶出初夏氣息。瓶身以品牌轎車車匙為設計藍本,凸顯男士尊貴身分。
●Acqua di Parma獨有的Colonia香水/$1,345/100ml/A,蘊含檸檬、佛手柑和橘子,瀰漫?意大利土地的幽香,充滿陽光氣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