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消除水腫 全方位美腿摩法

都市人少運動,又愛吃加工食物,很多時都有水腫問題,女士們更會腳腫到連高跟鞋也不合穿。最近有品牌推出全新腳部按摩機,採全包覆式氣壓設計,三百六十度包住小腿平均按摩,有助消除水腫,減少被誤會「又肥 」的尷尬情況!

與飲食天氣有關

很多人一覺睡醒,發現自己好像肥了,其實很可能是水腫而不是肥胖!水腫問題跟天氣、飲食和運動都有關,最近天氣開始潮濕,身體新陳代謝若較差,水分就容易堆積體內,造成水腫。都市人工作常站或常坐,缺少運動,加上飲水不足又吃太多高鈉食物,都是導致水腫原因。水腫嚴重起來,會連戒指也戴不到,皮鞋或高跟鞋也穿不上,小腿更會予人粗壯的感覺,這時就需要好好按摩一下!

市面大部分按摩器只集中按摩腳底穴位,最近OSIM公關告之,品牌新推出腳部按摩機uStiletto好動版,為小腿提供三百六十度全包覆式氣壓及精準腳底滾輪,按壓小腿不同肌肉群以促進血液循環,紓緩各種腿部疲勞,有效去除水腫。

加強淋巴液循環

人手按摩小腿令人又愛又恨,因為小腿肌肉敏感,如果手指按壓力度太大,就會出現痠痛、痕癢情況,無奈小腿又有很多個重要穴位,包括三陰交穴、承山穴、陰陵泉、築賓穴等,且要按中穴位才可達致紓緩小腿疲勞效果。這時候可使用腳部按摩機,事關它多以氣壓式按壓,可選擇合適力度,但選購時,一定要購買氣囊設計款式,確保小腿每個部分都能平均受壓,既可覆蓋各個穴位,又做到類似人手推油動作。

OSIM的uStiletto好動版腳部按摩機,在腳趾、足弓及腳跟位置特設三組強力滾輪,刺激反射區,加強經絡暢通,而腳踝、小腿位置則設有全包覆式氣壓,氣袋持續按壓小腿,然後鬆開,加強淋巴液循環,令積聚腿部的水分排走,有助減低水腫情況。

特設五個模式

廠方指,按摩機附設的五種自動腿部按摩模式,是與日本按摩專家佐藤毅共同研發設定,包括「呵護」、「紓緩」、「反射區滾輪」、「美腿」及「助眠」,其中「美腿」模式最適合女士們使用,它利用強勁氣壓,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常穿高跟鞋者更加要試用。若你是追求力度取勝的「按摩老手」,就要試試「反射區滾輪」模式,它以強勁的足底滾輪按摩提升新陳代謝,阿卓爸爸試按時都「面容扭曲」!

廠方代表更給了阿卓爸爸一些貼士,就是啟動按摩機的「美腿」模式,再把氣壓調校至最大,就可有效消除水腫。阿卓爸爸實測發現,小腿於按摩後鬆弛許多,把腳蹬直三分鐘後,整條腿都感到很舒服。當然,按摩效果視乎不同人的體質而有所不同,都是那句:因人而異。售價:$2,888

測試評語
氣壓強而有力


一向認為,論準確到位,機械按摩總不及人手按摩好,但想不到按摩小腿,機械完勝!這部腳部uStiletto好動版按摩機結構絕不簡單,打開按摩機內部,發現有多個不同形狀氣袋,高壓喉管夠厚夠大,用料十足,耐用度非常高。腳部按摩機跟大型按摩椅的腳部按摩不同,前者力度夠大,亦不易走位,把氣壓調校至最大,就會感到其強力表現,絕不遜於大型按摩椅。

至於水腫問題,測試前後「腿圍」少了0.5cm,個人感覺的確有所改善,但實際效果如何?必須親身測試,OSIM門市由即日(3月6日)至4月8日(日)推出「有腫試試」體驗,歡迎大家親身前往試用及體驗。


產品查詢:OSIM/2790 23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