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巴黎秋冬時裝周 浪漫型格新風尚

●以彩色布料拼接而成的連身裙,外披毛毛大褸,乃Dior秋冬焦點造型之一。

  雖然今年巴黎秋冬時裝周期間的當地氣溫,較往年寒冷,但卻為花生世界帶來好氣氛!各大品牌的秋冬新作,可以一個「型」字總括,除 重細節設計之外,顏色亦見豐富,打破冬日暗沉格調,好為寒天升溫。

冬日色彩 華麗型風
  巴黎時裝周的首日大騷,當然是Dior!單是場內場外均貼滿美國《VOGUE》等雜誌封面、海報及相片的騷場,已予人繽紛熱鬧的感覺。新系列正是以富個性的上世紀六十年代為依歸,並由現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重新演繹Mr. Christian Dior所賦予的女性風采。新作中找到羊毛刺繡、重新打造的丹寧單品,以及布料色塊拼接的設計等,展現動感與活力。

  型格至上的Saint Laurent不乏All Black招牌造型,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是尾段登場的一系列閃片連身花裙,性感的剪裁配以浪漫花卉圖案,貫徹華麗作風。

細節設計 層次鮮明
  Chloe的秋冬系列依然浪漫精緻,而在新帥Natacha Ramsay-Levi的帶領下,各造型更多添一份型魅。今季運用Vintage Lace、Ruffles及山羊毛Trimming等元素,創作出亦剛亦柔的女裝。Lanvin以「都市夜晚」為主題,靈感源自藝術家Krista Kim的數碼藝術作品,為其 條向來簡潔的設計,即時提升層次美感。

  文:Eve Lam

  圖:各品牌提供

●Saint Laurent席上找來中韓紅人,左起/金志洙、鄭麗媛 、辛芷蕾、黃子韜。
●台灣女星陳意涵出席Lanvin秋冬騷。

●Angelababy現身Dior騷場,即時成為眾人焦點。
●Saint Laurent的一系列閃片連身花裙,為花生騷畫上完美句號。
●Lanvin為新裝加注數碼藝術色彩,帶來不一樣的視效。
●Lanvin今個系列不失其招牌式的晚裝裙。
●Chloe新裝中找到山羊毛Trimming細節設計,為輕盈的衣裝添上冬意。
●Vintage Lace連身裙配襯中性夾克,演繹Chloe剛柔兼備的秋冬造型。
●Dior騷場貼滿時裝雜誌封面、海報及相片,打造熱鬧場面。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