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Terry 幻彩春妝戲法

●金屬色調眼妝,搭配雅致唇色,型格迷人。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By Terry全新春季彩妝色盤也呼應季節,注入繽紛色彩與閃爍幻彩,並配以提亮修容妝物,煥發健康亮采,為面龐注入活力與生氣!

  品牌全新春季彩妝系列,以FUN TASIA繽紛幻想曲為主題,通過各種玩味色彩,提升妝容的無限可能。主打的繽紛幻影雙色多效眼影盤,由十種啞致及亮澤的玩味色調組合而成,備有大地色系及繽紛幻彩色系以供選擇。除可單獨塗抹,亦可大玩撞色效果,另外更可沾濕眼影使用,塑造水盈亮澤妝感。

Check Points
Eyes: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抹金光沙棕色調眼影,再以深啡眼影緊貼眼睫勾畫幼身眼 。

Lashes:
  沿睫毛根部由下至上掃上雙效睫毛液,再於眼瞼或眼尾位置重複掃上,塑造豐盈美睫。

Lips:
  先以唇部磨砂去除死皮,再塗上潤唇膏,最後On Top加上唇彩。

Highlight

  要塑造健康光采,新推的專業煥彩雙效系列,增添三款限量新色。雙色修容組合內含豐富且不含油分的閃爍感光因子,塗後能令肌膚更顯飽滿年輕,而且具有多用途亮肌功效,讓大家可輕鬆塑造自然立體輪廓。

  文:wawajoyce 圖:陳鐵剛

  模特兒:Polly 化妝及髮型:Grace

Eyes: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抹金光沙棕色調眼影,再以深啡眼影緊貼眼睫勾畫幼身眼。
Lashes: 沿睫毛根部由下至上掃上雙效睫毛液,再於眼瞼或眼尾位置重複掃上,塑造豐盈美睫。

●左/繽紛幻影雙色多效眼影盤、右/專業扭動雙效睫毛液。
Lips: 先以唇部磨砂去除死皮,再塗上潤唇膏,最後On Top加上唇彩。
左起:玫瑰修護唇部磨砂、玫瑰修護潤唇膏、唇彩。
●先在需要修飾的地方一筆過塗抹上,然後以暈染掃將雙色掃勻。
●專業煥彩雙效系列,新增三款限量新色,各附有暈染掃,方便隨時塗抹。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