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Max Mara 優雅花衣裳

●花卉圖案牛仔外套及長褲、花卉圖案小牛皮高跟涼鞋。

  不論哪個時裝季度,設計圖案都是點亮衣裝的關鍵要素。今個春夏,曝光率高企的花卉及復古圖案,以不同形式出現,其中Max Mara的新作就以特色花卉及復刻品牌Logo作點綴,配以幹練精準的剪裁及透薄衣料,塑造優雅性感新格調。

花卉圖案 復古標記
  品牌向以簡潔優雅設計見稱,新系列貫徹創作風格,並受到法國詩人波德賴爾及景觀設計師Gilles Clement的啟發,主打精細的剪裁,同時融入對比鮮明元素,而色彩就選了經典的駝色、淺紫、黑、白及灰色等。當中最吸引眼球的,乃充滿都市街頭風格的花卉圖案,以及品牌復刻Logo印花#maxmaragram,可見於各式衣裝、手袋及高跟涼鞋之上,為設計簡約的服飾帶來亮眼焦點,別具一格。此復古印花的靈感,乃源自藝術家兼插畫家 Erberto Carboni於1958年的創作,當時他將羅馬字體「Tuscans」應用於品牌宣傳海報之上。

透視衣料 性感型格
  今季新作又運用透薄衣料,成功打造出對比鮮明又性感的造型。系列中的單品包括西裝外套、長褲、Trench Coat及半截裙等,其中模特兒示範的紫色花卉圖案透視Trench Coat,內襯吊帶Bodysuit,又或駝色透視西裝褸及長褲配搭同色Bodysuit,營造質感對比之餘,亦成功塑造出幹練的都會女性形象。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駝色吊帶Bodysuit、長袖上衣、透視西裝褸、透視西裝褲、駝色小牛皮高跟涼鞋。
●太陽眼鏡、復刻Logo圖案長袖Bodysuit、透視外套及Pencil Skirt、復刻Logo圖案小牛皮高跟涼鞋。

●太陽眼鏡、紫色花卉圖案透視Trench Coat及吊帶Bodysuit、黑色小牛皮高跟涼鞋。
●淡紫色長袖Bodysuit、淡紫色Pencil Skirt、黑色小牛皮高跟涼鞋。
●復刻Logo圖案小牛皮特大手挽袋。
●紫色花卉圖案小牛皮特大手挽袋。
●紫色花卉圖案小牛皮長形手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