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奢華底妝體驗

●日前舉行的新品發布會上,品牌特別舉行了Gong Bong鑼浴體驗活動,通過音頻治療和放鬆身心,讓與會者享受寧靜和諧。

  日本殿堂級美容品牌Shiseido,向來 重護膚細節。今季,品牌王牌之一的Future Solution LX系列,便添加了新成員,推出蘊含護膚成分的奢華底妝系列。新品糅合革命性的Aura Radiance Technology臻極光感耀澤技術,既可為面部遮瑕修飾,同時更帶來深層修護效果。

  系列中的焦點作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E SPF15,蘊含有「日本傳奇再生草本植物」之稱的延命草高效修護成分 ──SkingenecellEnmei,有助加強肌膚的防禦及再生力量,增強內在光澤感,展現由內到外的無瑕亮采。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A.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E SPF15/$780,蘊含高效美白成分4MSK,有助均勻亮澤膚色。

B.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 E/$680, 附日本傳統工藝精製的極致柔軟粉撲,使底妝更緊貼。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