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Weekend Max Mara 清新圖紋休閒風

●粉紅色條紋恤衫/$2,580、紅白色條紋高腰長裙/$2,880、黑色皮帶/$980、灰色Clutch Bag/$3,480。

  主打簡約風格的意大利品牌Weekend Max Mara,春季新作延續清新風尚,採用大量條紋及馬賽克圖案,配以寬闊利落的剪裁,以及恰到好處的精緻細節,散發活潑氣息,同時彰顯雅致休閒的率性魅力。

異國風情畫
  新系列從充滿異國色彩的摩洛哥擷取靈感,採以象牙白、天藍、淡粉紅及灰綠等清新柔和色調,配搭飄逸的雪紡、針織及通爽舒適的麻質等面料製作,剪裁設計亦利落。除了包羅休閒風格的連身裙、針織上衣及長身背心,也備有適合上班族的西裝外套、乾濕褸及西褲等單品,讓妳輕鬆打造不同的優雅造型。

  系列主打的連身裙、針織上衣和長身背心款式,都飾以條紋或摩洛哥風格的馬賽克圖案,加上索繩蝴蝶結細節,只要簡單配襯黑色西褲或牛仔褲,可輕易打造出清新的春夏造型。新作中部分服飾,更加入腰果花、刺繡蝴蝶、幾何圖案、流穗花邊、繡花和荷葉邊等細節綴飾,散發濃濃的民族色彩,彰顯休閒魅力。

  文:wawajoyce 

  圖:陳鐵則 

4. 米色印花圖案連身裙/$5,080、米色印花圖案圍巾/$880、粉紅色手袋/$2,880、珠飾平底涼鞋/$2,280。
5. 綴蝴蝶結繩索粉藍色長身背心/$3,080、白色長褲/$2,280、黃白色Clutch Bag/$1,980、米白色通花平底涼鞋/$2,780。

1. 淺藍色條紋恤衫/$3,080、印花圖案七分褲/$2,380、杏色船?露趾涼鞋/$1,980。
2. 粉藍色馬賽克幾何圖案連身裙/$6,780、粉紅色水筒形手袋/$2,880、黑色平底涼鞋/$1,880。
3. 米白色條紋恤衫/$2,580、彩藍色民族圖案半截裙/$3,880、啡色皮帶/$880、彩藍色露趾涼鞋/$2,88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