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Loro Piana 優等羊毛衣獨賣簡約

●On Her:Gayle白色棉質真絲無袖連身裙,配可拆式刺繡腰帶;花飾小羊皮涼鞋。On Him:Maremma棉質燈芯絨跣水外套、SOMERTON The Gift of KingsR羊毛連帽外套、純棉休閒褲、360 LP WALK WishR羊毛休閒鞋。

  瞬息萬變的時裝潮流,未必人人能緊貼,反而設計簡約的服飾,基於選料講究及工藝精湛,是以從不乏知音人。Loro Piana今季的新作,貫徹經典特色,亦結合最新科技、活潑色調及獨特的細節設計,正可為品味之士提供舒適又優質的選擇。

  以優質羊毛服飾聞名的意大利品牌Loro Piana,設計向以簡約主導,堅持選取最優質的用料,配以細膩的工藝製作,深得品味之士青睞。春夏系列便選用超輕盈的羊絨、紋理豐富的雙層棉質、羊毛混紡、羊絨與絲質混紡,以及高科技布料等製作,同時帶來名為The Gift of KingsR的美利奴羊毛(Merino Wool)製成的各式男女單品。此羊毛的最大特色,就是每年從澳洲及紐西蘭共生產五億公斤的美利奴羊毛之中,嚴選出三千公斤羊毛,而每條羊毛纖維直徑僅得十二微米,以之製成觸感極柔滑輕巧的衣裝。

奢華休閒 功能性強
  女裝系列包括都會奢華休閒服飾,以及絲棉混紡系列,選用藍、橙、紅及魚子醬灰等顏色作主調,重點單品包括長身外套、羊絨毛衣、銀蓮花圖案真絲上衣及棉質真絲混紡長褲等。其中的長外套採用全新Techno Suede(高科技 皮)製成,具有防水功能,內外美兼備。以The Gift of KingsR製成的背心外套,經過Rain SystemR處理,可於下毛毛細雨時穿 。

  男裝系列則由Athleisure及針織系列組成,主打作包括防風與防水連帽長身外套、羊絨大衣及Three Layer技術外套等,輕盈兼具防皺功能,部分新作更融入海洋與航海設計元素,流露休閒格調。

The Gift of KingsR裝置藝術
  剛圓滿落幕的Art Basel Hong Kong,品牌亦有參與其中,並展出The Gift of KingsR(國王的禮物)藝術裝置。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模特兒)、品牌提供

  模特兒: Juliana Lima、AJ@Primo

  化妝及髮型:Nicole Tse@Nic's makeup

●JEROD The Gift of KingsR羊毛背心、Bakewell羊絨拼色上衣、Killian高腰棉質長褲、小牛皮運動鞋。
●Cathy 18銀蓮花圖案真絲長袖上衣、Quiberon棉質真絲混紡長褲、花飾小羊皮涼鞋、Milky Way淺藍色鴕鳥皮手袋。

●採用Rain SystemR專利技術處理的棉質長外套、白色亞麻上衣/$4,300及長褲、Seaside Walk紅色?皮休閒鞋。
●Regatta My Song科技防水布料外套、純棉Polo Shirt及亞麻色六口袋短褲。
●Techno Suede長外套附可拆式帽子、飾以特殊手工針織刺繡圖案的Flower Meadow圓領毛衣、Killian高腰棉質長褲、小牛皮運動鞋。
●Roadster科技羊毛外套、Alfred條紋純棉襯衫、Falkville Bicolor羊毛拼羊絨圓領毛衣、純棉休閒褲、360 LP WALK Wish羊毛休閒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