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Tory Burch 活出精采人生

●以新概念設計的品牌專店,予人「家」的溫暖感。

  以女性的力量影響女性,已不再是潮流,那是源於一份自信。坊間有這樣的說法,指女孩子會彼此妒忌,而女人卻會互相扶持。我經常被Tory Burch啟發的原因,正在於她熱愛生活的各種方式。

喜見甜心設計師
  為慶祝Tory Burch在香港置地歷山大廈開設全新的大型專門店,主人家特別將凸顯其獨特感性與折衷主義風格的元素,滲注於新店的設計之中。開幕派對的場地,特別以香港的夜景為背景,並邀來K-pop女歌手CL作現場表演,而Tory更親自向各位來賓致歡迎詞。我深感榮幸,又極開心,因有機會在派對中跟她面對面交談。我深深感受到她對生活的熱愛,她確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甜心可人兒。

完美造型三大項
  要塑造今個春夏季度的Tory Burch Girl主打形象,可留意三大點子。基於新系列乃從英國著名室內設計師David Hicks的舊檔案中擷取靈感,是以第一點就是運用了具現代感又帶有輕鬆悠閒氣息的色調。第二則以經典裁剪的設計來融合自己的身形,像這一天,我便選擇了一件Tunic Dress,配襯一條幼身皮帶。第三是利用可突出個人風格的細節來提亮整體造型,打造完整的Total Look。我找來這雙以漂亮的羽毛製作的吊垂式耳環,配搭品牌新推的條子圖案McGraw Camera Bag。請謹記,最重要的是要熱愛生活,使之讓人得到啟發。這正是一位現代女性應該思考的事!

Veronica Li(@vnikali)
時裝造型師、形象顧問、vnikali.com創辦人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與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本地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文:Veronica Li

  翻譯:Maisie

  圖:Veronica Li、品牌提供  

●Tory Burch的新店設於中環置地歷山G5及101A號鋪。
●Tory Burch的新店設於中環置地歷山G5及101A號鋪。

●能夠與Tory Burch(右)面對面交談,令我感到榮幸又興奮。
●充滿休閒色彩的條子Tunic Dress。
●一雙漂亮的羽毛耳環,已可為整體造型加上Personal Touch。
●品牌新推的條子圖案McGraw Camera Ba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