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shu uemura×Yazbukey 玩盡紅唇變法

  繼2015年春夏的「Yazbukey for shu uemura」聯乘系列之後,今季此兩大品牌再度合體,推出「Yazbukey×shu uemura #mattitude」系列,新作主打多款玩味時尚的唇色,並首創金屬唇 妝品,大大提升唇妝的可塑性。

     品牌於2010年推出的Rouge Unlimited豐盈啞致唇膏,其極致啞光效果、鮮艷奪目的色調及柔滑質感,深受愛美族追捧。是次品牌再與法國時尚首飾設計師Yaz Kurhan創立的品牌Yazbukey合作,炮製出首個以唇妝為主的#mattitude系列,並一口氣帶來十六種豐盈啞致的新色調,更有首度面世的魔法金屬唇 筆。

再度聯手 炮製十六新色

    全新唇膏系列,主要分為Sexy Red、Lovely Nude、Quirky Pink及Edgy Berry四大色系,十六種新色由自然到深邃調子,一應俱備,讓愛美族可輕易塑造不同風格的Matte Look唇妝。此外,設計師又以Yazbukey的招牌式調皮紅唇圖案c'est ahh lips,創作了四款紅唇造型綴於包裝上,彰顯個性又玩味十足。至於另一亮眼新品,就是首度登場的魔法金屬唇 筆系列,提供四種金屬色調,只要塗上啞致色唇膏後,以之沿唇框勾畫唇形,即可塑造誘人妝效。

Highlight
  是次主打的豐盈啞致唇膏系列,延續一貫柔滑質感。據品牌國際彩妝總監打出角康(uchiide)稱:「啞致唇色是今個春夏妝容的焦點,而各種繽紛鮮艷色彩均可令妝容顯得前 有型,塗抹時可配合特製的扁平唇掃,更可搭配合適的唇 顏色,創出專屬的玩味唇妝。」

●設計師特別為#mattitude豐盈啞致唇膏系列,創作了四款紅唇造型綴於包裝上,各具個性。

文:wawajoyce 

圖:黃頌偉、品牌提供

註:新系列將於今日(4月6日)全線專櫃有售


●上/豐盈啞致唇膏/$220、下/魔法金屬唇?筆/$205。
●四色眼影組合/$640,外層為矽質粉末,輕輕一掃便能均勻推開,色彩顯見。
● #mattitude豐盈啞致唇膏各$220。
Finished Look
Lips: 塗抹唇膏後,以銀色金屬唇綫筆於下唇綫位置輕輕描畫,塑造專屬的個性唇妝。
Brows: 以銀色金屬唇綫筆,輕掃於眉毛上作Highlight。
Eyes: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上紫色眼影,然後沿眼瞼至眼尾位置加上紫紅色眼影。
Lips: 塗抹唇膏後,以銀色金屬唇綫筆於下唇?位置輕輕描畫,塑造專屬的個性唇妝。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