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1º
  • 7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意國男服 限定訂製

●Kiton春夏系列。

  擁有逾六十年歷史的意大利男裝品牌Kiton,一直堅守「The Best of the Best Plus 1」的經營理念,創製出華實兼備的男裝。品牌將於下周四至六(4月12日至14日),在The Swank中環置地男裝店,提供高級量身訂製服務。

  顧客屆時除可專享一對一的貼心量身訂製服務外,從意大利遠道而來的品牌Master Tailor,更會帶來今季最新兼限量的高級面料,包括小羊駝(Vicuna)及僅12.8微米羊毛纖維布等供客人選擇,更會即場提供專業的配搭建議。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4月12日至14日(四至六),品牌將於The Swank中環置地男裝店,提供一對一的量身訂製服務。
●是次高級量身訂製服務,項目包括西裝、外套、恤衫及褲子。

●品牌今季推出無結構無襯裏的西裝,穿上後更見貼服流暢。
●品牌的Master Tailor將帶來今季最新限量面料,包括小羊駝(Vicuna)及僅12.8微米羊毛纖維布料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