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Sportmax Code 型夏網球女將

●花卉拼波點圖案百褶連身散裙、白色Cap帽、白色高跟涼鞋。

  近年運動風席捲時尚界,今季Sportmax Code繼續「跟風」,更以網球裝束為靈感,結合不同時尚與運動元素,再配以鮮明色彩與簡潔圖案,散發夏日活力氣息。

色彩與印花 添年輕活力
  為迎接充滿活力的夏日,品牌新裝以網球選手的造型為設計藍本,以經典的網球裝束配合新穎的剪裁,打造出一系列兼具個性與玩味的休閒運動服裝。新作採以大量七彩條紋、花卉圖案、大格子或波點,拼湊鮮艷的顏色,展現年輕活力,同時散發柔美浪漫感覺。

  當中以波點拼花卉圖案的連身百褶短裙,充滿立體感,而恤衫拼百褶剪裁背心、網面背心搭配七彩吊帶連身裙等造型,亦見生動活潑。此外,新系列備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牛仔服飾,飾以流穗細節,搭配闊身及高衩的剪裁,可穿性高,只要簡單配以網球造型必備的Cap帽,便盡顯時尚朝氣。
  文:wawajoyce

  圖:陳鐵剛

●流穗飾邊牛仔背心、流穗飾邊闊腳牛仔褲、黑白色尖頭高跟鞋、白色Cap帽、黑色斜揹袋。
●藍白拼色人像圖案T恤、牛仔褸、流穗飾邊半截牛仔裙、白色露趾高跟鞋。

●印花圖案上衣、鮮橙色外套、深藍飾邊寬腳牛仔七分褲、卡其色漆面高跟鞋。
●白色網面背心、七彩條紋吊帶連身裙、白色Cap帽、白色高跟涼鞋、白色斜揹袋。
●白色小波點圖案百褶剪裁背心、彩色印花圖案白色半截裙、白色Cap帽、白色高跟涼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