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0%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Anteprima 重溫經典創新之作

●左/紅拼黑色流穗Off-shoulder連身裙/$8,995、黑色Crepe半截裙/$6,595、黑拼白色Platform Sandals/售價待定、耳環/$1,295。右/拼色長袖恤衫/$7,995、黑色長褲/售價待定、黑色拼銀色搭帶Platform涼鞋/$5,495、耳環$1,295、拼色皮革Alisea Bag/$3,995。

  呼應品牌創立二十五周年,春夏系列以「RE:LOOK」為主題,靈感取材自昔日的經典作品,設計師重新演繹當中富含品牌DNA的特色設計。新系列採以鮮明色調配搭新穎的剪裁技巧,加上點到即止的細節,展現出時代女性的個性美。

剪裁配色 對比破格
  品牌自1993年創立至今,一直以獨到的美學與優雅設計,成功俘虜不少女士芳心,亦穩佔時裝舞台上一席位。踏進第二十五個年頭,主帥Izumi Ogino也希望透過這個春夏系列展開創作新一頁。今季新作主要選取黃、藍、橙及銀色等亮眼調子,配搭長青的黑與白,再配合柔滑絲綢、亮面金屬布料及流行的PVC物料,利用不同素材及顏色拼湊出的強烈對比,營造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作中,尤以長裙款式最備受注目,部分新品以王牌的針織面料製作,特別之處在於不規則的剪裁,而裙身綴以褶襉及流穗等細節裝飾,為斯文裙款注入活潑動感。另外,今季可找到熱門的花卉圖案,設計師特意選用象徵清雅高貴的鈴蘭為主角,潔白小花散落於上衣及半截裙之上,同時又用作耳環的造型設計,提供更大的配襯空間。

  至於全新的Alisea皮革手袋,備有兩款尺寸以供選擇,方形的袋身以頂級小牛皮製作,配以象徵品牌的A金屬字母鎖扣,部分配搭撞色點子,倍添對比視效。

  文:Elaine Chung

  圖:品牌提供 查詢:2167 7386


●露肩針織上衣/$4,995、黑色拼黃色不規則剪裁針織半截裙/$7,995、黑色拼銀色Platform Sandals/$5,495、耳環/$1,295、黃色皮革Alisea Bag/$3,995。
●黑色拼藍色Off-shoulder針織褶連身裙/$6,995、黑色拼銀色Platform Sandals/$5,495、耳環/$1,295、銀色Rinascere Wirebag/$3,295。

●黑白色鈴蘭圖案上衣/$4,995、黑白色鈴蘭花圖案半截裙/$7,995、黑拼白色Platform Sandals/售價待定。
●黑拼白色針織上衣/$5,995、白色針織背心/$2,995、黑色Crepe半截裙/$6,595、黑拼白色Platform Sandals/售價待定、耳環/$1,295、銀色Oversize Tote Bag/$5,995。
●玫瑰金色立體3D Brillante Kitty Wirebag/$11,900。
●以櫻花為主題的Motivo系列手袋/$5,995,袋身的櫻花圖案由人手以嵌花技術製作,精緻奪目。
●全新的Rinascere Wirebag/$2,695,以兩毫米Wire物料及手工編織而成,備有三個型號以供選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