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5%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Giorgio Armani 和風粉調美妝

●典雅的妝容,盡顯品牌一貫的華麗姿采。

  各大品牌的春夏時裝正式出籠,一如以往,Giorgio Armani的國際彩妝大師Linda Cantello,今季從品牌Ready-to-wear系列中的鮮明藝術色彩擷取靈感,創造出2018 Runway春夏限量彩妝系列,展現獨特而顏色豐富的美妝格調。

東瀛花園為題
  品牌國際彩妝大師Linda Cantello,今季繼續從Giorgio Armani的時裝系列激發創意,炮製出全新2018 Runway春夏限量彩妝系列。新系列以Tokyo Gardens作為主題,當中經典的Eye Tint薄紗眼影液,帶來六種全新閃亮透薄的粉嫩色調,雅致清新,同時也藉此向亞曼尼先生鍾愛的日本致敬。新配方加入珍珠粒子,質感輕盈清爽,眼影液除可單獨或混合其他色彩使用,又可重複輕掃於眼簾,讓色彩更突出,同時提升眼部輪廓,塑造不一樣的幻彩眼妝。

營造對比效果
  今次推出的新品中,包括Blend & Layer Couture Kit套裝,當中備有三款多功能調色液及絲滑防水眼 筆,全以品牌令人讚歎的對比特色為靈感。質地柔和自然的調色液,跟深黑色調的眼 筆打造出強烈對比,突破傳統的彩妝美學框架,拼湊出耳目一新的獨特妝效。

  文:wawajoyce 

  圖:黃頌偉 

Eyes:先於整個眼窩塗抹上薄紗眼影液,並重複輕掃眼簾位置。
Highlights:於整個眼窩On Top加上粉紅色調色液,而眉骨位置則塗抹透明色調調色液,為雙眸注入華麗光澤。

Lips:於雙唇塗抹上橙紅色凝亮修護唇膏,然後On Top加上透明色調漆亮水漾唇釉,塑造亮麗唇妝。
●前/漆亮水漾唇釉、後/凝亮修護唇膏。
●薄紗眼影液。
●多功能調色液具不同質地及光澤,可用於雙眼及臉頰,又或點綴櫻唇及面龐,打造明艷或素淡光感,且輕易作層疊塗抹。
●妝前先用上雪凝光亮肌調色保濕CC霜打底/前,然後On Top加上持久零瑕粉底液SPF25/後,輕易塑造貼服的零瑕底妝。
●Blend & Layer Couture Kit套裝,化妝袋以復古玫瑰粉紅及黑色為主調,搭配華麗絨面面料,呼應品牌2018春夏時裝系列的出眾色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