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周末綠色同樂活動

●品牌LUSH將在中環PMQ舉辦大型活動Lush Live Central 2018。

  一向支持綠色生活的英國天然護膚品牌LUSH,不時會舉辦相關的慈善活動,致力宣揚環境保育,同時默默地為本地弱勢團體提供援助。

  品牌將於今個星期六及日(5月12日及13日),假中環PMQ與多個本地弱勢團體聯合舉辦大型活動Lush Live Central 2018。場內分別設有發聲講台、人權探索區、環境保護探索區、動物權益探索區、手製工作坊及純素咖啡座,希望藉 是次活動,讓大眾可更了解,並支持圍繞人權、動物權益和環境保護的話題。想加深認識這些弱勢團體的成立宗旨,以及親身體會的話,不妨趁今個周末一起參與!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Lush Live Central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5月12日及13日(六及日)
地點: PMQ(中環鴨巴甸街號35號)
時間:5月12日(11:00am至8:00pm)、
5月13日(11:00am至7:00pm)
費用: 全免

●於活動當日購買限量慈善版產品,品牌會將全數撥捐給活動中的團體夥伴,以支持他們的日常工作。(Friendship Soap/$90)

●場內的動物權益探索區,雲集捍?動物權益的團體參與。
●手製工作坊讓參與者跟品牌的產品製作團隊一起製作新鮮的護膚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