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KOSÉ COSMEPORT SUNCUT系列高效防曬產品

紫外線會令肌膚黑色素激增,形成色斑,絕對是女生的最大敵人。要抵擋猛烈陽光和紫外線,出門前定必要塗抹有效的防曬產品。日本品牌KOSÉ COSMEPORT今個夏日帶來一系列SUNCUT高效防曬產品,全部用上日系最強防曬指標SPF50+及PA++++,長時間隔離有害的UVA及UVB,由日常生活以至戶外活動,照顧每個女生的不同需要。

KOSÉ COSMEPORT SUNCUT高效防曬產品分為三個系列,日常防曬推薦使用「1塗8效」的「SUNCUT高效防曬水感啫喱」及「SUNCUT高效防曬精華乳液」。水感啫喱質地清爽透薄,質感水漾,沒有一般防曬霜的黏膩感,加入10種美肌植物精華,持續美肌,有效預防肌膚因日曬而變得乾旱,並能達至控油、舒緩、鎮靜、抗氧化的功效;精華乳液則擁有美容液質感,能被肌膚瞬間滲透,輕盈清爽零負擔,除植物精華外,還添加礦物粉及清爽蜜粉,可當妝前底霜使用,提升底妝的服貼度與持久度。

如果姊姊們要上山下海,大玩戶外活動,品牌的「超防水防曬啫喱」及「SUNCUT超防水防曬乳液」會是不錯的選擇。超強防水配方,防水、防汗、防油脂,啫喱質感輕盈清爽,精華乳液則水嫩滋潤,產品加入透明質酸美肌成份及10種美肌植物精華,形成水漾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持續滋潤皮膚,有如美容液般修護,預防因日曬變得乾燥;Allergies Guard 機能有助守護肌膚,阻隔花粉、污垢及其他海水、空氣中的污染物,為肌膚提供強效保護。

售賣點:萬寧、屈臣氏、莎莎、LOG-ON、千色 Citistore 及各大百貨公司

文:Queenie
圖:品牌提供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SPF 50+ PA++++
SUNCUT 超防水智能防曬噴霧SPF50+ PA++++

SUNCUT高效防曬水感啫喱SPF50+ PA++++
SUNCUT高效防曬精華乳液SPF 50+ PA++++
SUNCUT超防水防曬乳液SPF50+ PA++++
SUNCUT超防水防曬啫喱SPF 50+ PA++++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