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今夏至潮 玻璃唇妝

  如果你問我,在我的美容櫃中,甚麼化妝品最多?那定必是唇妝產品。這是一種可讓你將一身Total Look,隨不同心情作瞬間改變的彩妝恩物。在今個春夏季度,唇妝潮流出現新趨勢,吸引大家探索及嘗試。今次,我就把焦點放在「玻璃唇」的潮流上,享受塑造超級亮澤、質感豐潤的光感唇妝。

超級豐盈光感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e將「玻璃唇」潮流,帶到有如銀河般閃爍的新時代。濃郁漆亮的色彩,可立即將自然柔麗的雙唇,轉化成視覺上充滿豐盈感及超級亮澤的迷人櫻唇。特別設計的塗抹掃,能精確地取出唇彩分量,讓妳輕易描畫別具女人味的唇形輪廓,將美麗體驗昇華。為何我格外喜歡Loubilqaue唇彩?那是因其質感舒適,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品牌的唇部妝品都是選用極優質的顏料製造,因此若妳塗抹更多層次,便可自創出更能刺激視覺的色澤。

  要是想塑造胭脂般的唇妝,全新限量版Sheer Volie唇膏色調,正可在「玻璃唇」的妝效下,展現出更透薄亮麗的色彩。由於我的嘴唇經常有點乾燥,所以我喜歡那種滋潤雙唇的乳質感覺。

  品牌的精美包裝設計一向惹人注目,只要將唇膏配以絲帶,即變成一條別致項鏈。此兩款全新質感的唇妝產品,讓我於日間只需薄塗一層Sheer Volie唇膏,而到了晚上,則輕輕地多塗一層Loubilqaue唇彩,妝效便更顯豐盈亮麗。

  如妳的嘴唇像我一樣不夠飽滿,尤其是上唇,我建議妳嘗試這「玻璃唇」流行彩妝。它絕對可以令妳的櫻唇頃刻變得豐潤迷人。

  文:Veronica Li 翻譯:Maisie Lau

  圖:Risa Kamiki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還是彩妝系列,都是我的喜愛選擇。

●只要在日妝的唇色添加一層Loubilqaue唇彩,即可變身適合晚間的明艷妝效。
●品牌彩妝的包裝設計一向吸引,只要在唇膏或唇彩繫上一條絲帶,已可作為別致項鏈。(圖為Loubilqaue唇彩,將於6月發售,售價待定)
●全新限量版Sheer Volie唇膏色調,共三色選擇,現已於全球的品牌專店有售。(各$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