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卡通聯乘熱潮

●Coach與迪士尼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A Dark Fairy Tale別注系列,包羅衛衣、T恤、連身裙及手袋等新品。

深入民心的卡通人物,一向獲得不少時尚品牌的青睞,將之注入設計中。Coach今次與迪士尼再度合作,推出「Disney Coach:A Dark Fairy Tale」別注系列,項目包羅衣裝及手袋。雖然以童話故事為設計元素,卻以暗黑叛逆的風格演繹,展現不羈型格。另一邊廂,Furla新推的Hello Kitty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Metropolis手袋為藍本,換上三款獨家設計的Hello Kitty數碼印花圖案,可替換的袋蓋則綴以吉蒂貓的粉紅色及紅色蝴蝶結,賣相精緻可愛。

文:Elaine 圖:各品牌提供 查詢:C/Coach/2983 9788、F/Furla/2167 8892

●Coach與迪士尼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A Dark Fairy Tale別注系列,包羅 衣、T恤、連身裙及手袋等新品。

●FURLA Hello Kitty系列為Metropolis手袋配上全新數碼印花圖案,左/$4,290、右/$3,590/F。

●A Dark Fairy Tale白色圖案T恤/$1,200/C。

●以白色小牛皮製作的Kitty Mini Crossbody Bag/$3,590/F,袋蓋綴以吉蒂貓的標誌性蝴蝶結,精緻可愛。

●A Dark Fairy Tale系列連身裙及手袋。

●Hello Kitty頭像造型Coin Case/$930/F。

註:所有產品售價僅作參考,以商戶最新公布為準。

新登場

時妝界

●FURLA Hello Kitty系列為Metropolis手袋配上全新數碼印花圖案。
●A Dark Fairy Tale系列連身裙及手袋。

●A Dark Fairy Tale白色圖案T恤C。
●以白色小牛皮製作的Kitty Mini Crossbody Bag,袋蓋綴以吉蒂貓的標誌性蝴蝶結,精緻可愛。
●Hello Kitty頭像造型Coin Cas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