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法國製造」期間限定店

●「Made in France, Fabrique en France」期間限定店,帶來四個法國原創手作品牌,並展出其製作過程及歷史背景。

  法國5月藝術節正舉行得如火如荼,法式時裝概念店Rue Madame亦一湊熱鬧,與Le French May攜手合作,於本星期四(5月24日)至5月31日(四),選址於銅鑼灣利園一期開設「Made in France, Fabrique en France」期間限定店,主售四個來自法國的原創品牌手作精品,包括首飾品牌Servane Gaxotte、Les Georgettes、Gas Bijoux及已有近百年歷史的香水品牌Fragonard。此四大品牌的作品全部於法國以人手製造,其中的Servane Gaxotte,創辦人Gaxotte特別為這Pop-up Store創作了兩款限量版娃娃吊飾項鏈,吊飾用上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設計,同時首次推出兩款手袋以作紀念。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Servane Gaxotte限量版吊飾項鏈。
●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手鐲。

●Gas Bijoux民族風穿孔耳環。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