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0%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Hourglass 零瑕修容美學

●細緻無瑕的底妝,感覺清爽自然。

  深受歐美時尚博客及愛美族熱捧的美國專業彩妝品牌Hourglass,產品一向標榜質量。最近品牌再為底妝系列增添新成員,並特別研製針對修正面部肌膚各種問題的創新配方,帶來更透薄自然的覆蓋度,讓大家輕易塑造柔和細緻的妝感。

 素護膚配方
  品牌一直堅持拒絕在產品研發及生產過程中進行動物測試,並致力利用純天然的原材料研製彩妝產品。全新底妝系列正是採用純素配方研製,如新推出的VEIL修顏潤色原液,蘊含透明質酸、植物水提取物和西柚提取物等修護成分,具備修飾肌膚的效果,同時亦可護膚,加上輕盈的水潤質感,塗抹後不易結塊或起皺,更帶來柔和透薄的遮瑕效果,減輕肌膚負擔。

  同步登場的VEIL柔紗礦物質妝前乳,採以無油防水配方研製,兼具SPF 15防曬度,有助遮蓋泛紅膚色、撫平細紋和皺紋,同時修飾毛孔及瑕疵,而且可令長時間不脫妝,尤其適合香港既濕且熱的炎夏使用。

Highlights
  新系列之中,筆者首推VEIL透明定妝粉,此新品特別加入鑽石粉及透明配方,藉 光 折射的效果,令膚色更顯柔和,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采。

  使用時,可配合新設計的金色篩子,篩出適量的定妝粉。若要底妝更貼服,品牌的Global Artistry Trainer──Vanessa Eckels(左圖右)教路:「建議配合超柔軟的合成刷毛粉掃一併使用,先從金色篩子沾取適當分量的定妝粉,然後將之輕拍手背,除去多餘的粉末,才輕輕掃勻全面,可令底妝效果更顯均勻透薄。」

Check Points
Base:
上妝前,先於全面塗抹VEIL柔紗礦物質妝前乳,有助均勻膚色,同時遮蓋毛孔和瑕疵。
Touchup:
於眼周、鼻翼兩旁或有瑕疵部位,點塗VEIL修顏潤色原液,並以指尖暈開。
Cheeks & Lips:
面頰掃上淺粉紅色胭脂,雙唇則可選用淡雅的粉紅色。

  文:wawajoyce 

  圖:陳鐵剛

●超薄高密度補充裝唇膏。
●配方睫毛膏、柔光亮顏腮紅。

Cheeks & Lips: 面頰掃上淺粉紅色胭脂,雙唇則可選用淡雅的粉紅色。
●左至右:無痕修飾粉底刷、VEIL柔紗礦物質妝前乳及修顏潤色原液。
Touchup: 於眼周、鼻翼兩旁或有瑕疵部位,點塗VEIL修顏潤色原液,並以指尖暈開。
Base: 上妝前,先於全面塗抹VEIL柔紗礦物質妝前乳,有助均勻膚色,同時遮蓋毛孔和瑕疵。
●前/粉掃、後/VEIL透明定妝粉。
●以細毛刷的一端,用輕印的方式塗抹鼻翼、下巴及眼底等細微位置。
●以化妝掃的大毛刷,於額頭位置由內向外,全面掃上透明定妝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