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全方位防曬攻略

  夏日高溫來襲,酷熱天氣之下,紫外 強度尤其高企,故任何時候都應做足防曬措施。大家可按個別肌膚需要,挑選專屬的防曬護理產品,無論是髮絲、面部,以至身體各部位也需要保護,實行全方位抵禦UVA及UVB,同時免得肌膚提早老化。

Hair 重拾髮絲光澤
  頭髮及頭皮均是陽光直接照射的部位,所以首當其衝受紫外 侵害,而且更會損害髮絲中的氨基酸,導致失去原有光澤。要保護髮絲,曬前曬後的護理同樣重要。

Face 抗藍光污染
  紫外 無處不在,其實日常使用的電子產品,如智能手機、液晶電視等,其釋放的藍光同樣可以穿透肌膚表皮,故現時不少防曬產品,都加入創新配方,並提供防曬、抗藍光、抗污染等的基本防護。

Body 空氣感噴霧
  很多人都嫌防曬產品的質感黏膩,故喜歡選用噴霧式的設計,貪其可瞬間在肌膚形成一層清透的保護膜,而且質感輕盈又方便使用,尤其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

After Sun 紓緩及保濕
  經過日曬後,肌膚容易引起泛紅、灼熱、缺水,甚至脫皮等問題,所以必須做好曬後的紓緩保濕護理,即時修復受損肌膚。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日曬前,可噴灑髮絲防曬及修護噴霧/左/$210/L,而進行水上活動後,更要補噴,以達最佳防護效果。日光浴後,可選用曬後抗氧鎖水護髮乳/右/$200/L,有助修復受日曬、海水中的鹽分與氯氣影響的髮絲,防止枯黃及乾澀。
●山金車潔膚?喱/$115/W,嚴選有機山金車作為主要成分,糅合薰衣草及迷迭香,沐浴時,可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並散發醒神草本香味。

●蘊含小麥蛋白的Lux Volume Mist/$370/S,能阻擋UVA及UVB,同時賦予髮絲水分與光澤感。
●維他命C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320/D,糅合四合一亮肌抗曬功效,防色斑、抗污染、提亮膚色及修飾毛孔一Take過。
●全新配方的長效防曬露50+/$260/F,當中的歐錦葵花精華成分,有助抵禦藍光傷害,另蘊含歐洲藍莓葉精華,有助防禦老化及色斑等問題。
●水感清涼透滑面膜/$280/6×15ml/F,蘊含水感清涼的美容液,瞬間滲透肌膚,清爽保濕。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390/K,?喱配方蘊含金盞花瓣及蘆薈精華,只需於全面輕塗薄薄一層,即可發揮保濕功能,感覺清爽涼快。
●SNP水潤清涼防曬噴霧SPF50+ PA+++/$158/SA,噴後感覺冰涼,集防曬、亮肌及紓緩功效於一身。
●超防水智能防曬噴霧SPF50+ PA++++/$129/KC,蘊含水感因子成分,在接觸汗水或水分時會形成防護層,有助抵禦紫外?。
●Sunplay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噴霧SPF50+ PA++++/$133.9/M,特別注入「色光調控」技術及潤肌成分,為肌膚從內而外提升透亮感。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 50 PA++++/$325/K,新增抗污染微粒科技,並注入防曬濾光因子,進一步提升防護功能。
●日曬前,可噴灑髮絲防曬及修護噴霧/左/$210/L,而進行水上活動後,更要補噴,以達最佳防護效果。日光浴後,可選用曬後抗氧鎖水護髮乳/右/$200/L,有助修復受日曬、海水中的鹽分與氯氣影響的髮絲,防止枯黃及乾澀。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