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早秋運動女鞋

●純白色配綠及啡紅色細節的高筒Sonnie運動鞋$4,900,鞋背及鞋舌分別壓印及繡上Chloe的品牌標誌。

  Fashion Sneakers的受歡迎指數與日俱增,穩佔各時尚品牌配飾系列的重要席位。法國時尚品牌Chloe的秋季系列,便推出一款全新Sonnie運動鞋,包羅高筒及經典的跑鞋款式,以雙層雙色鞋底及立體傾斜輪廓設計,而且採用交叉搭帶,只需要利用鞋背的環圈,即可輕鬆穿脫,非常方便。鞋身採多種不同物料製成,並以多元化的顏色拼湊,搶眼之餘,亦營造出獨特的層次美感。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Sonnie運動鞋將於6月中正式上架,系列備有高筒及經典跑鞋款式/$4,900至$5,900。

●尼龍鞋面結合小牛?皮、網布及潛水衣料,再配搭拼色設計,營造立體豐富的視效/$5,9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