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NEOUS時尚鞋履新標準

●日前我跟兩位品牌創辦人Alan(右)及Vanissa(中),在香港的On Pedder會面。(另有訪問內容,請觀看短片!)

  鞋子愈高,顯得女士愈是性感,已是回到那些年的說法。今天,我們這一代的新女性所尋找的鞋子,是要讓我們藉 自由自在、行動自如來表達自信。來自英國的時尚鞋履品牌NEOUS,由Alan Buanne及Vanissa Antonious一起創立,為大家帶來一種現代鞋履的強烈訊息。設計師二人日前為發布2018秋冬系列,分別走訪位於香港的海港城On Pedder,以及上海的連卡佛。作為品牌「粉絲」的我,自然捉緊機會跟他們會面。

Less is More的完美平衡
  品牌的鞋子,以功能、質量、價格及舒適度作為設計的大前提。所謂代代相傳,Alan基本上是在鞋廠長大的,是以他好比流 鞋履創造者的血。他清楚了解優質的人手工藝,對於產品的重要性,這亦緊繫於他的摰友Vanissa尤其注重細節的創作,二人的完美平衡,為品牌NEOUS奠定了「Less is More」這標誌性的簡約代碼。現代女性要不停地遊走時尚大都會,同時要嘗試展示最好的一面,穿上超級高跟鞋而雙腳又不感覺痛苦的話,已是不切實際!

  NEOUS的設計,已成為我最近的百搭鞋子,足以配搭任何造型。品牌的鞋子,擁有可以配襯由日到夜裝扮的靈活性,我個人感覺是既好玩,又能表達自信。作為一位造型師,我絕對深信一雙鞋子可以令整體造型變得完美。追求質量與設計,就是鞋履如何增強女性美麗和時尚的關鍵。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 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文:Veronica Li 

  圖:陳鐵剛 



●發布活動當日,我正穿上新系列的其中一款設計,感覺相當舒適。
●凸顯立體感與幾何美的鞋跟,正是品牌設計的一大特色。

●運用不同的物料配搭,在細節中展現不平凡。
●品牌的秋冬系列新品,貫徹Less is More的設計理念。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