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星級復古首飾

●左Golden Era耳環、Queen系列項鏈、Crowning Glory吊墜;右Majesty耳環、Milky Way項鏈、指環。

  跨界別的聯乘雖非新鮮事,但或多或少總會帶來驚喜。最近,西班牙時尚首飾品牌ART Madrid與星級化妝師Zing首度合推全新的ART ×ZING A to Z Collection聯乘系列。Zing從自己喜愛的維多利亞和哥德式復古風格擷取創作靈感,配合品牌珠寶的製作工藝,炮製出耳環、項鏈、手鐲及吊墜等首飾系列。

  Zing表示:「每當我到外地工作和旅遊時,都會搜集Vintage飾物和襟章。我尤其鍾情維多利亞女皇時代,甚至中古經典的設計。所以在構思新作時,也融入這些元素,希望為穿戴者增添王者風采,又可表達自己獨特的魅力和自信。」新系列將於7月正式登場。

  • 文:Elaine 
  • 圖:品牌提供

●Brave Butterfly蝴蝶系列,以代表蛻變與自由的蝴蝶為主打造型,包羅項鏈、手鐲、耳環及指環。
●Galactic Romance星空系列耳環。

●Divine Design十字架系列Cabochon Cross吊墜。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