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Thom Browne 中性女服新型格

●黑色透視Blazer、白色長袖恤衫、黑色Cropped Pants、白色手袋、拼色皮鞋。

  以破格西裝打響名堂的美國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一直以來獲得不少品味之士捧場。今個春夏的女裝系列,焦點在於品牌首度採用的黑色調子,以及特色的細節,而罕見於女裝的硬朗 條與外形輪廓,就為中性造型重譜美學新標準。品牌新推的全球獨家別注系列亦同步登場,若閣下是「粉絲」的話,可別錯過。

  以西裝起家的Thom Browne,品牌成軍時間雖短,先於2003年推出全 男裝成衣及配飾系列,及至2011年,開始發展女裝系列,但憑藉其顛覆傳統西裝剪裁比例的設計特色,仍可成功俘虜不少型格女生的歡心。新季女裝系列,包羅招牌式的西裝外套、恤衫、短裙及短褲等,選料除沿用上季首度推出的呢絨之外,也以季節熱選的棉及麻質製作,尤其適合炎熱天時穿 。

破格黑調 焦點綴飾
  新作除採用常用的灰及白色外,今季首次將黑色應用於衣裝設計上,如模特兒示範的一件黑色西裝外套,選用透薄的用料,配襯白色長袖恤衫及黑色西褲,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同時打造出若隱若現的層次美感。另外,設計簡約的恤衫、短褲及外套,褲側或背幅都綴以綁繩裝飾,營造亮眼焦點。

  另外,今季品牌亦帶來全球獨家別注系列,僅限於香港ifc的連卡佛期間限定店及中環安蘭街品牌專門店有售。此系列作品專為本港顧客而設計,包括西裝外套、針織外套、連身裙及配飾等,為經典的剪裁注入嶄新元素,而且大玩拼色點子,如其中一款連身裙的前後幅便採以雙色設計,營造獨特對比視效,展現品牌的獨特美學。

  文:Elaine Chung

  圖:蔡建新

●別注系列雙色長袖連身裙、 拼色皮鞋售價待定、拼色Clutch。
●白色連帽外套、拼色呢絨半截裙、拼色皮鞋、黑色手袋。

●白色長袖恤衫、拼色格紋短褲、別注系列雙色綁帶鞋、紅色手袋。
●白色綑邊的灰色長身Blazer、黑色Pants、別注系列雙色綁帶鞋、黑色手袋。
●飾以招牌紅白藍條紋的皮革手袋。
●紅拼黑色手袋。
●配以白色條紋的灰色Clutch。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