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7%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2018年紀念項鏈 NOW

  看完四枚周年紀念指環,Christoph與筆者進入ifc專店的VIP區,「這條紀念項鏈擁有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時間元素,設計概念不但是一件珠寶,還要佩戴者陶醉於每一道美好時光。」品牌創立一百二十五周年紀念,除了四枚指環,還特意製作這條項鏈 NOW。NOW擁有經典圓環元素,但在三縷Brilliance of the Sun Rope中卻有不為人知的時光穿梭。

  「在項鏈中央,珠寶大師將兩縷Brilliance of the Sun Rope結合,襯托上方鑽石鏈,第三縷Brilliance of the Sun Rope則俯伏在鑽石鏈之上,象徵 過去的時光影響 今天,而今天決定則塑造未來。」

  鑽石鏈上有一百四十一粒鑽石,象徵Wellendorff Rope面世四十一周年紀念,而NOW的18K黃金或白金版本,只限量四十一條。NOW的搭扣上有一條延長鏈,可按個人需要調整項鏈長度。末端鑲上鑽石心形裝飾,內刻限量編號,用家亦可在空間上刻上自訂的密碼。

  透過鑽石數目和層次,項鏈擁有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時間元素。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