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IPSA亮肌美白泡沫 一支集降溫抗炎去角質

Clearup White Mousse 亮肌美白泡沫 HK$360 / 100g

IPSA全新Clearup White Mousse 亮肌美白泡沫,其冰涼泡沫狀的美白精華,能瞬間為肌膚降溫、抗炎,同時去除多餘角質,有效預防黑色素。

亮肌美白泡沫採用冷凍泡沫技術 (Cool Bubble Technology),迅間降低夏天對肌膚造成的高溫感,防止色素沉澱,並溫和去除多餘色素角質,讓肌膚回復透亮;配合兒茶鉤藤萃取 (Uncaria Gambir Extract)、專利美白成分4MSK、甘草酸二鉀及三甲基甘氨酸,有效預防高溫炎症所產生的黑色素,同時強化細胞更新及代謝,全面預防色素色斑形成,讓女生們即使於炎夏仍能擁有清涼的透亮淨白美肌。


 


亮肌美白泡沫於各IPSA專櫃及專門店發售。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