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人氣超方便卸妝化妝水 WatashiOmoi一抹即卸「唔洗過水」

WatashiOmoiわたしおもい卸妝系列是日本樂敦製藥的出品,屬日本人氣藥妝。

相信不少女生去了一整日街,累得連卸妝也「懶」。但為了肌膚著想,總不能不卸,「日本樂敦製藥」為了紓解女生這方面的困擾,採用含超保濕透明質酸的化妝水為基礎,研發出WatashiOmoi超保濕速效潔面卸妝水,只要沾於化妝棉後,再輕抹面上,便能輕鬆卸除化妝及污垢,重點是「不用沖洗」!

配方加上淡淡草本清香,卸妝更有舒緩之感!WatashiOmoi 同時推出超保濕速效潔面卸妝膏,注入11種美容油,為濃妝及頑固妝容同時帶來徹底潔淨及美肌修護。

WatashiOmoi超保濕速效潔面卸妝膏 $155

WatashiOmoi超保濕速效潔面卸妝膏遇上體溫後便會瞬間溶化,變成極致絲滑柔軟啫喱狀,即使濃妝、頑固妝容也能瞬間融合並使之浮起,以水沖洗後便能徹底卸淨,同時淨化毛孔及清除老廢角質,無需double cleansing。

WatashiOmoi超保濕速效潔面卸妝水 $14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