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環保新主題 仲夏泳裝焦點作

●採以Cut Out剪裁設計的黑色比堅尼Top及泳褲。

  又到了泳裝出場的季節,今季設計師施展渾身解數,將各式流行設計元素融入新品之中,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必屬採用可持續發展物料製成的泳裝,為品味一族提供Best Choice。

  泳裝新品設計時尚,除了採用不同的熱門印花圖案,部分又用上Cut Out剪裁、荷葉邊及閃爍裝飾等,令設計錦上添花,同時凸顯女士優美婀娜身段。

循環物料 特色聯乘
  近年時尚品牌致力推動環保,今夏H&M就首推以可持續發展物料製成的泳裝,採用艷麗的紫紅色、鮮明的黃色、黑色及綠色等,部分飾以花朵圖案。重點款式包括飾以荷葉邊及腰側採用Cut Out設計的一件式泳衣、背部採以十字交叉設計的比堅尼,以及V形剪裁的比堅尼等,都以回收聚巰氨纖維及再生聚酯纖維製成,既可滿足愛新鮮的貪靚一族,同時響應環保。

  要數最吸睛之作,必數兩大法國品牌SPORT b.及arena首度攜手合推的春夏泳裝聯乘系列。新作以城市節奏與音樂節拍為創作靈感,融合arena專業產品技術及SPORT b.強調時尚生活的創作風格。泳裝以黑白色為主調,並綴以熒光黃色,營造搶眼的對比視效。新作包羅男女泳裝、泳帽、泳鏡及沙灘袋等,外形與實用性兼備。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左/串珠項鏈、綠色比堅尼Top及金屬裝飾的泳褲;右/耳環、拼色印花圖案Top及泳褲。
●花朵圖案荷葉邊連身泳衣。

1. 左/黑色Intense Power兩件頭泳衣;右/黑色Intense Power Short Jammer Combi。
2. 束繩拼色圖案泳褲。
3. 拼色單膊Cut Out一件式泳衣。
●粉綠色T-strap涼鞋。
●SPORT b.×arena沙灘袋。
●闊邊草帽,是打造海灘Look的必備配襯恩物。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