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升級塑身方案

●每日為肌膚進行適當提拉按摩,有助緊緻及促進微循環。

  夏天一到,為要穿上Bikini、背心和短裙,愛美族都趕緊減肥塑身,避免身上多餘的贅肉大煞風景。想塑形效果更顯著,除了要有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外,也可配合專業美容儀及針對性的塑身配方產品,藉以加倍提升塑身成效,同時帶來舒適的體驗。

美機纖體模式
  近年市面推出不少家用美容儀,旨在為用家提供方便又省時的美肌及健體方案。全新升級版的ReFa ACTIVE WF,賣點是沿用ReFa仿鑽石切割的440面體滾輪,可自由調節滾輪間的距離,令其舒適貼合身體每一個部位,以進行按摩、提拉及抓揑等動作,有助放鬆深層肌肉及收緊線條。

  Panasonic推出的美臀按摩器,集中重塑下半身線條,同時針對改善因蹺腳習慣而導致的腰臀疼痛等問題。按摩儀通過360度全方位氣壓式揉按,促進血液循環,以助收緊下半身的 條及提升臀部曲 。

高效植物成分
  運動時或沐浴後,配合使用蘊含塑身配方的護理產品,既輕易被肌膚吸收,同時有助加強消脂的效果。

智能儀器健肌
  時下的年輕男女,追求健康塑身的同時,亦講求肌肉 條。最近日本健肌儀器品牌SIXPAD就邀得世界足球先生C‧朗拿度,共同研發出智能健肌儀,採用有助鍛煉肌肉的20Hz EMS頻率,結合MTG研發的獨有EMS波形設計,以及C‧朗拿度建議的專業方案,集中肌肉鍛煉及塑造健美身形。

●採以滾輪沿大腿外側由上而下抓揑,有助收緊腿部線條。
●滾輪亦可按摩腰部,具放鬆及紓緩疲勞的功效。

●ReFa ACTIVE WF,可用於面部或身體任何曲?部位。
●美臀按摩器,採以穿戴式設計,輕巧且易於收納。
●美臀按摩器採以一鍵式操作,即使躺臥、坐下或站立時都能使用,可隨時隨地進行按摩。
●Abs Belt智能健肌儀,可同時為正腹及側腰進行肌肉鍛煉。
●Leg Belt智能健肌儀,集中鍛煉腿部肌肉。
●Arm Belt智能健肌儀,專為鍛煉手臂肌肉而設。
●有機粉紅胡椒美腿水油噴霧,糅合Melvita王牌花水及植物油成分,配合按摩手法使用,有助去水腫,改善雙腿?條。
●第七代超輕盈纖體精華左400ml及右200ml,注入全新高效重擊脂植物成分,帶來三倍擊脂動力,有助加倍提升塑身效果,改善體態。
●左/有機粉紅胡椒塑身磨砂,可去除肌膚表皮的老化角質及污垢,有助吸收後續的塑身產品;右/有機粉紅胡椒緊緻瘦身油,配方注入雙倍消脂粉紅胡椒,針對改善橙皮紋及頑固脂肪,並有助去水腫。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