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蓓蕾花飾

●Modern LovePods系列指環、耳環、手鏈及吊墜。

  優雅美麗的花姿,是珠寶首飾設計的熱門取材對象。Pandora新推的Modern LovePods系列,就以蓓蕾待放的美態為主題。新作包羅指環、耳環、手鏈、吊墜及串飾,全以花朵綻放前的姿態為造型設計,並採用925純銀、Pandora Rose及Pandora Shine金屬打造,再配以奪目的密鑲透明氧化鋯石點綴,展現簡約清新的華貴美。

黑白塗鴉別注
  Michael Kors的出品向來深得女士歡心,將於7月上架的Graffiti Capsule Collection,相信又會令捧場客大破慳囊了。新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於曼哈頓塗鴉風格,項目包羅手袋、高跟鞋及成衣等,全採用原創的塗鴉圖案為主打設計,配以黑白色調,營造對比視效。此系列同時向品牌原創地紐約致敬。

  文:Elaine
  圖:各品牌提供

●Graffiti Capsule Collection手袋及高跟鞋。

●Graffiti Capsule Collection手袋及高跟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