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越南富國島 H&M仲夏旅程

●是次越南之旅,品牌邀請了來自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時尚Influencers一起參與。

  炎炎夏日,正好給大家最好的藉口,享受一個短途假期,以時尚姿態為自己充電,讓精神抖擻一下。早前H&M便邀請了來自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時尚網絡紅人(Influencer),一同穿上品牌的泳裝及夏日系列,參與#HMVACAY越南富國島之旅。

了解自我 創造風格
  我們入住位於越南南岸的隱世勝地富國島的JW Marriott Phu Quo酒店,此乃由著名建築師及設計師Bill Bensley,圍繞虛擬的Lamarck University而設計的學院主題度假酒店。每一位參與此行的時尚Influencer,均以品牌系列配襯出從頭到腳的造型,以迎合那裏獨特的度假式建築風格。

  泳裝與夏天,其實不是只一定要有極致纖瘦的身形及玲瓏曲 。反而更在乎於感覺舒適,最重要是清楚知道哪些剪裁最適合自己的身形。於我而言,在今趟的旅程之中,個人就喜以品牌的Statement Earrings來配襯Hampton's Inspired的造型。妳可從旅程中看到,我的大部分造型都會襯以一對充滿活力的耳環營造焦點。

度假形象 簡單配搭

  妳也可以為下一趟的旅程,打造不同的度假Look!例如嘗試簡約的時尚造型,只需要一件短身上衣,下配淺色闊身褲便可。一身涼快造型,尤其適合出席BBQ派對或戶外晚餐時穿上。短身上衣露出小蠻腰,對於一些有健身習慣的女士而言,更是適合不過,最後配一對色彩繽紛的耳環來增添造型視效。另外,妳又可一試打造Grace Kelly Style,一頂草織闊邊帽配一條淺色裙子,已能即時平添女性韻味。我特別喜愛裙子的波浪形綑邊,予人年輕摩登的感覺,只要襯一對圖案設計高跟鞋,以及一對富質感的耳環,整體造型便更立體。一條LBD,不論是小黑裙還是小藍裙,都是當妳在造型上毫無頭緒時,最常選穿的單品。若要配合度假需要,最好還是選擇一些較飄逸及性感的設計。一條軍藍色露肩連身長裙,既簡單又時尚,想視覺上的調子不太深沉,我會建議配襯一對鮮色的羽毛耳環。

Style Blog
  時裝造型師、形象顧問、vnikali.com創辦人。
  Veronica Li(@vnikali)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 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文:Veronica Li 
  翻譯:Eve 
  圖:Risa Kamiki

●軍藍色露肩連身長裙,既簡單又時尚。
●一件短身上衣,下配淺色闊身褲,即時變身簡約度假Look。

●草織闊邊帽、淺色連身裙及一對高跟鞋,打造出Grace Kelly般的女性化造型。
●我最喜愛這裙子的波浪形綑邊,感覺年輕又摩登。
●草織闊邊帽加一對富質感的耳環,凸顯造型立體感。
時裝造型師、形象顧問、vnikali.com創辦人。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