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YSL Beaute 漆亮炫采美目

●艷麗的粉紅色睫毛,配搭柔和的啡褐色眼影,令眼妝格外亮麗分明。

  千變萬化的色彩,為彩妝設計幻變出無限可能。品牌的最新力作,集中火力在眼部妝物之上,除了為睫毛產品系列添加新成員之外,更以令人雀躍的漆亮色彩,為大家帶來迷人電眼新妝感。

繽紛糖衣色彩 
  近年品牌不斷為妝品創作革新色彩,今趟將焦點落在美目之上。如新登場的Mascara Vinyl Couture漆亮炫目睫毛膏,便一口氣帶來白色、酒紅、翡翠綠、深邃虹彩、熒光粉紅、極黑、棕、彩藍及閃金,共九種艷麗悅目的新色調。與此同時,新品均注入獨特的透明水感基底配方,顯色度高之餘,更帶來漆亮效果。建議將睫毛膏分別塗於上、下眼睫,亦可塗於眉毛上,塑造出破格前 的妝容。美睫新品的另一賣點,就是配備獨家專利圓形刷頭,有助覆蓋最短的睫毛,塑造濃密豐盈的妝效。

  品牌同步推出蘊含纖長及豐盈配方的絨密睫毛底膏,以及絨密睫毛膏(捲翹增長配方),前者可用作睫毛底妝,能滋養修護睫毛,同時有助定形。至於絨密睫毛膏,則配備兩款獨特掃頭,加上獨家的捲翹配方,不用睫毛夾,也可輕易塑造上揚效果,或可按需要反覆塗上,加強睫毛的立體感。

Highlights
  品牌今季亦為底妝系列增添新成員,當中包括近期掀起熱話的恆時啞致粉底棒,內含天然珍珠岩及新肌粉末,是首支可以吸走多餘油分,以及具抗汗、抗水、抗油功效於一身的粉底棒,可以粉底掃或是指尖推開,塗抹後會從霜狀質感轉化成粉狀,並帶來啞致妝感。另一亮點,是包裝設計以細長管配搭黑色瓶蓋,方便隨身攜帶,而粉底棒壓印「Y」字標誌,充滿型格。

  模特兒:Galina K @ Primo
  化妝:Ritz @ YSL Beaute
  髮型:Lucas Chu @ Beijing Hair Culture

Eyes:於整個眼簾塗抹高亮度金屬眼影液,然後利用掃尖勾畫出利落眼。
Lashes:先塗抹絨密睫毛膏,為睫毛營造捲翹效果,然後On Top掃上熒光粉紅色漆亮炫目睫毛膏,塑造熒亮妝感。

Lips:由於妝容焦點落在美睫之上,唇部塗抹淡雅的淺粉紅色亮彩唇膏作點綴即可。
●恆時啞致粉底棒,配合粉底掃使用,可輕易塑造啞致透薄的底妝。
●恆時啞致粉底棒,配合粉底掃使用,可輕易塑造啞致透薄的底妝。
●左/迷魅亮彩唇膏/$295、右/彩蜜唇色漆亮系列。
●左/絨密睫毛膏、右/漆亮炫目睫毛膏。
●高亮度金屬眼影液。
●前/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後/恆時啞致遮瑕液。
a. 粉撲 b. 恆時啞致粉底棒 c. 粉底掃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