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6%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時裝紋藝展覽

  看似不相關的紋身藝術和時裝,原來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K11由即日(7月24日)至9月2日(日)在chi K11藝術空間舉行《Fashion Fusion:Tattoo×Threads》展覽(入場費每位$30),以紋身藝術為題,採用跨界藝術形式開啟時裝與紋身互動的無限可能。

  展覽藉 國際級紋身藝術家與英國倫敦Central Saint Martins時裝系學生的聯乘,從時尚角度解讀紋身藝術,一條條流麗的紋身 條,演變成針織時裝上動感絲 。場內以多種創新的跨界手法演繹十位紋身藝術家的紋身設計,包括霓虹燈、圖像、錄像等,觀眾可走進特製透明裝置,體驗以錯視方式將紋身設計穿透在身上。大眾更可參與製作屬於個人風格的T恤或環保袋,將國際級紋身大師的畫作帶回家。查詢:hk.k11.com

  文:Katrina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