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愛馬仕秋冬飾彩樂園

●將2002 Leather Pouch繫於腰間當作腰包,正可跟我當天穿的磚紅色裙子,營造悅目的色彩對比。

  配飾是造型師的最佳朋友,皆因當你以之配搭不同造型時,可以提升整體視效。綜觀Hermes(愛馬仕)秋冬配飾系列,其為大家創造的氣氛,就像帶領你走進色彩繽紛的夢幻天地,當中的物件(Objects),可讓你在日常配搭時隨意把玩。

超越當季潮流局限
  這裏沒有特定的方式去配搭手袋、鞋、絲巾或首飾,除非你心目中有特定的天橋造型,否則只要揀選發布會上的任何配飾,都可以成為你當天整體造型的一部分。
  我喜歡愛馬仕的原因之一,就是品牌鼓勵你超越當季潮流的局限,若你追求的是有質素的品味,而非速食潮流,那麼你會沉醉於品牌的美學之中。我尤其鍾情Kelly Chaine Jewellery首飾系列,設計師將品牌Kelly Bag的經典搭扣,用於摩登首飾的開關裝置之上。

  說到Kelly Bag,若你想要背囊款式,今季正有一款配以趣味色彩的Kellyado Bag,其以羊毛編織的肩帶,令袋款更見年輕及易於配襯。想輕鬆為造型綴以一點粉紅觸感,那麼2002 Leather Pouch正可成為我當日造型的一部分。我只是簡單地將之繫於腰間當作腰包,即可為磚紅色的裙子營造對比視效。最後,我亦禁不住從Walk in the Garden系列的碟子上,取了一粒糖果……

  文:Veronica Li  

  圖:陳鐵剛


●Kellyado Bag(圖右)以羊毛編織的肩帶,令袋款更見年輕及易於配襯。
●Walk in the Garden系列瓷碟。

●絲巾是品牌招牌配飾之一,可用以配襯不同的造型。
●Kelly Chaine系列手鐲的開關扣設計,靈感源自Kelly Bag的經典搭扣。
●我尤其喜愛Kelly Chaine Jewellery首飾系列。

hd